性感名模否认与伍兹被捕有关:我根本不认识老虎

2017年06月03日17:33 新浪体育
伍兹与模特萨默斯

  北京时间6月3日,模特拉奇-凯-萨默斯(Laci Kay Somers)否认了伍兹在星期一因涉嫌酒驾被捕之前,自己曾与前高尔夫一哥在一起。

  传闻是星期二出现在TerezOwens.com网站上的。

  据TMZ体育报道,萨默斯说她不认识伍兹,也没有以任何方式与伍兹说过话或联系过。

  她还说伍兹在佛罗里达州被捕的时候,她和母亲在美国另一端的洛杉矶。

名模萨默斯
名模萨默斯

  伍兹在声明中说,他被捕那晚之所以呈现那种状态是因为吃了几种处方药后的意料之外的反应:

  “我明白我所做的事的严重性,我对自己所有的行为负责。我想让公众们知道这件事不涉及酗酒。之所以发生这样的事是因为处方药的意料之外的反应。我没有意识到几种药混合之后会对我产生这么大的影响。我想要衷心的对我的家人、朋友和球迷们道歉。我对自己还有更多的期望。我会尽一切努力确保不再发生这样的事。”

  相关阅读:伍兹酒驾被捕后首次公开露面 神情清醒带娃就医

1/20
高尔夫名将老虎伍兹29日凌晨因涉嫌“在酒精、药物影响下驾驶”(DUI)在佛罗里达州被警方逮捕。据爆料,伍兹在酒驾之前和自己的女性“好友”模特Laci Kay在一起,这位姑娘来头也不简单,她是NBA金州勇士队公认的头号女球迷,她在社交网络上拥有数百万的粉丝,连勇士队老板乔-拉科布都坦言是她的拥趸。看看Laci的身材,就明白伍兹为什么会喝多了……

  (Colle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伍兹被捕老虎萨默斯模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