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警局受审视频曝光:一脸憔悴颓废 言语迟钝

2017年06月02日18:15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伍兹在警局接受讯问

  北京时间6月2日,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佛罗里达警方公布了老虎-伍兹被捕后在警察局受审的最新视频画面。

  在这则视频之中,找不到北的伍兹甚至在警局中坐下来都困难。他语速缓慢,神情恍惚,在接受酒精血液检测之前被一位女警官警察盘问。在提供个人信息的时候,老虎口齿不清。

  星期一夜晚,美国41岁高尔夫巨星在佛罗里达州朱庇特的一条车道上被发现,当时他的车不恰当地停放在那里。而他本人靠在方向盘上睡着了。他那辆22万美元的奔驰车上有刮伤,一个后车灯毁坏,另有两个轮胎瘪了。引擎开着,同时刹车灯和一个转向灯也在闪烁。

  伍兹一开始告诉警官他不知道自己在哪里,随后他说自己从加利福尼亚开车过来。

  伍兹的酒精测试为0。他后来告诉警察他服用了一些处方药,而他的反应很强烈。

在视频中,老虎一度难以站立
在视频中,老虎一度难以站立

  根据警方发布的证词,伍兹从车中出来的时候,直立都困难,“摇摇晃晃,失去了平衡。”

  在证词之中,警察说:“我问伍兹是否愿意脱掉鞋子。伍兹脱掉了鞋子,将它们放在我的巡逻车前端。”

  某一刻,伍兹要求倒着背诵字母表,可是他却相信自己应该倒着背诵“国歌”。不过警察说他最终完成了任务。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老虎伍兹警察局酒精检测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