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鲨诺曼:希望伍兹能找回自己 回归平衡生活

2017年06月02日14:32 新浪体育
“大白鲨”诺曼希望伍兹能找回自己

  北京时间6月2日,格雷格-诺曼占据世界排名第一位置的时间仅次于老虎-伍兹,他说他希望伍兹能有更好的状态,因为“没有人喜欢看到任何人发生那样的事。”

  星期一凌晨,41岁的伍兹在佛罗里达州朱庇特因酒驾被捕。

  完整的故事是:伍兹服用了很多处方药,至于他凌晨外出做什么还在调查中。诺曼说他不想评论细节。

  不过他说:“我为伍兹感到难过。我想你们会在更衣室里听到叹息声。”

  曾占据世界排名第一位置331周时间的诺曼认为伍兹(占据世界排名第一位置683周的时间)会回到原来的竞技水平吗?

  “我不知道。我不了解他的想法。”诺曼说。“一直以来,我和伍兹说的话都没超过20个字。我能做的就是希望他找回自己,因为现在不是关乎高尔夫,而是生活。当你有了一定的责任时,你就得完全承担起来。我为他感到难过,真的。我希望他回归生活的平衡。”

  (Colle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伍兹大白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