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雪尔加洞力克戴伊 尼尔森赛终结美巡3年冠军荒

2017年05月22日07:1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霍雪尔暌违三年再赢美巡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今晨落下战幕,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依靠一个加洞赛力克简森-戴伊,赢得个人第四座美巡赛冠军,这也是他自三年前巡回锦标赛后首次夺冠。

  其实,比利-霍雪尔在简森-戴伊推这一杆之前便有机会直接取胜,可惜他的18英尺小鸟推冲着洞杯中心直直滚去,却在洞口前方停住。他第四次在美巡赛上取胜,也是2014年赢得巡回锦标赛,捧起联邦快递杯以来的第一冠。为此,他赢得了135万美元。

  最后一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1杆——其中包括14号洞推入60英尺小鸟推——比利-霍雪尔追平了简森-戴伊的268杆,低于标准杆12杆。简森-戴伊打出68杆。

  第三轮领先者詹姆斯-韩(James Hahn)打出71杆之后,落后一杆,获得单独第三位。他在18号洞错过了一个神奇的老鹰球,否则他也会与同组球员一道进入延长赛。

  因为一早的雨水导致星期天的出发时间延迟,主办方将分组调整为三人一组,而不是按照平时那样两人同组。可最后一组之外的选手都未能发起有效的攻击,危及最后出发的三位选手。

  延长赛同时结束了尼尔森赛在艾尔文的第35届比拼,也是最后一届比拼。明年,赛事将搬迁到达拉斯南郊的林克斯风格新球场:三一森林高尔夫俱乐部。

  赛事第一次到艾尔文举行是1983年,可是其历史可以回溯到1944年,当时得克萨斯胜利公开赛在湖林乡村俱乐部(Lakewood Country Club)举行。那一年,拜伦-尼尔森取得了胜利,而一年之后,他创造了连胜11场的美巡赛纪录。1968年,这场赛事成为第一个以美巡赛球员命名的比赛。

戴伊屈居第二
戴伊屈居第二

  简森-戴伊2010年在尼尔森赛上赢得生涯10场美巡赛胜利的第一场。今天他只单独领先过一次。15号洞,477码,四杆洞,他从78英尺之外,果岭沙坑旁边的长草之中切球进洞。他打了两个臭球,留下了如此艰难的一个位置。他的球开到过于右边,进入树下的长草之中,这让他进攻果岭的时候站位十分艰难。

  接着16号洞,573码,五杆洞,TPC四季最容易的球洞,简森-戴伊开歪了,打中了一名观众。在确保那位女士OK之后,他进攻果岭的一杆放到果岭之上,与旗杆平行的地方。可惜他9英尺的推杆在洞口边缘拐开了,未能抓到小鸟。与之相对,比利-霍雪尔两杆上果岭。他从44英尺之外两推,抓到了一只小鸟,追平简森-戴伊。而最后两个洞,两位选手都保帕。

  詹姆斯-韩差一点在18号洞追平他俩。他从122码之外进攻果岭,小球上了果岭之后旋转回来,擦着洞杯边缘而过。他抓到4英尺小鸟,单独位于第三位,冲到了简森-科克拉克(Jason Kokrak)的前边,四轮成绩为269杆,低于标准杆11杆。

  简森-科克拉克前两轮66-62,进入周末的时候领先5杆,这是尼尔森赛历史上最大的36洞领先。可是他星期六打出72杆,而收官交出70杆,最终以270杆,低于标准杆10杆,获得单独第四名。

  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收官交出69杆,以274杆,低于标准杆6杆,获得并列第13名。

加西亚决赛轮仅交出74杆
加西亚决赛轮仅交出74杆

  卫冕冠军加西亚在星期六最后8个洞抓到4只小鸟,杀到4杆范围之内。可是最后一轮,他一早在三个洞的区间之中丢了4杆,快速掉出争冠行列。二号洞到四号洞,他错过了3个5英尺之内的推杆。他收尾打出74杆,以276杆,低于标准杆4杆,获得并列第20名。

  11号洞,312码,四杆洞,詹姆斯-韩在今天二号洞之后,再次获得单独领先,因为他从果岭边缘推入15英尺小鸟,打到了低于标准杆13杆。

  在简森-戴伊和比利-霍雪尔于12号洞,452码,四杆洞吞下柏忌之后,詹姆斯-韩却未能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那个洞,他5英尺保帕推杆绕着洞杯,没有进洞,而这成为他连续三个柏忌的第一个,他因此失去了领先位置。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比利-霍雪尔在14号洞,四杆洞推入60英尺小鸟推,尽管糟糕的进攻,让他生气地将球杆扔向空中。这只小鸟也开启了他与简森-戴伊收官阶段的殊死搏斗,而最后的胜利属于比利-霍雪尔。

1/11
北京时间5月22日,拜伦尼尔森赛决赛轮,比利-霍雪尔在延长赛中战胜简森-戴伊,时隔三年再夺美巡赛冠军。

  (小风)

标签: 霍雪尔戴伊达斯汀加洞赛尼尔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