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森赛詹姆斯韩开门红 达斯汀T8斯皮思戴伊T14

2017年05月19日08:02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达斯汀-约翰逊首轮仅落后3杆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美巡拜伦尼尔森赛在得州当地时间周四拉开战幕。美籍韩裔球手詹姆斯-韩(James Hahn)和36岁老将瑞奇-巴恩斯(Ricky Barnes)并列领先。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并列第8,乔丹-斯皮思与简森-戴伊并列第14位。

  詹姆斯-韩与巴恩斯均交出低于标准杆6杆的64杆,同处榜首。其中,巴恩斯全天没吞下一记柏忌,有望冲击个人首座美巡赛冠军。詹姆斯-韩则有望连续第三年封王美巡赛。

  马特-库查尔、乔纳森-维加斯(Jhonattan Vegas)、简森-科克拉克(Jason Kokrak)以及卡麦隆-特林加伊(Cameron Tringale)打出66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达斯汀-约翰逊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的67杆,落后领先者3杆,状态看来已从背伤困扰中恢复。得州本地球手斯皮思抓下四只小鸟,吞下两记柏忌,打出68杆(-2),与抓下一只老鹰的简森-戴伊并列第14位,落后四杆。

卫冕冠军加西亚只打出73杆
卫冕冠军加西亚只打出73杆

  美国大师赛冠军以及本场赛事的卫冕冠军加西亚在前九洞吞下3个柏忌,只抓到一只小鸟,打出73杆,仅仅位于并列第93位。

  中华台北选手潘政琮表现还算平稳,一号洞出门推入25英尺长推抓到小鸟,可是之后再也没有小鸟进账,后九洞吞下2个柏忌,打出71杆,位于并列第55位。肩负保住美巡全卡任务的石川辽仅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4杆,并列第125位。

  拜伦-尼尔森赛今年最后一次在TPC四季举行,结束了赛事在艾尔文35年的举办历史。明年,比赛将迁移到达拉斯市区以南三一森林高尔夫俱乐部的新林克斯风格球场中。

  下午出发的选手中,只有卡麦隆-特林加伊在风中打出的杆数比达斯汀-约翰逊低。詹姆斯-韩与瑞奇-巴恩斯都是在上午相对平静的比赛条件中击球。

  “风刮得很猛,而且一阵阵的,”七次参赛四次获得前十名的达斯汀-约翰逊说,“我觉得风是非常难判断的,也很难控制好球。感觉许多次我击打出了许多好球,可是却没有落在好位置上。”

  使用槌头,而非传统的刀片推杆,乔丹-斯皮思在个人第17洞(球场八号洞,四杆洞)推入10英尺推杆,连续抓到第二只小鸟。通常情况下,乔丹-斯皮思是巡回赛上最优秀的推杆好手之一,达拉斯本土选手上个星期在球员锦标赛上遭遇淘汰之后,这个部分却感到吃力。

  乔丹-斯皮思的拜伦-尼尔森赛最好表现仍旧为2010年,16岁时打出的并列第16名。

  “并不是全新,”乔丹-斯皮思谈到推杆时说,“它帮助我更好摆线,这是我挣扎的地方,我不能像希望的那样摆好线路。另外,我在速度的拿捏上也不好。”

戴伊在球车道击球
戴伊在球车道击球

  简森-戴伊在11号洞,四杆洞抓到小鸟。那个309码的球洞,他开了326码之后,不得不从果岭后方的行车道上切球上去,结果他切到12英尺。随后一个 洞,他第二杆不得不在长草中绕着树打一个曲线球,最终救帕。简森-戴伊在七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接着18号洞推入一个28英尺的曲线推杆抓到小鸟。

  “在风中,我想每个人都在救球,”2010年在此获得美巡赛首胜的简森-戴伊说,“我不准备在行车道的另外一侧,很远的地方抛球。那样,我会将球抛到长草之中,不能打一个高抛球。这是相对简单的一杆。你只需要正确的触球。”

美籍韩裔选手詹姆斯-韩并列领先
美籍韩裔选手詹姆斯-韩并列领先

  詹姆斯-韩交出了没有柏忌的一轮,18号洞推入22英尺小鸟推之后,追平本赛季个人最低杆。两个美巡赛冠军得主在14号洞推入24英尺推杆成功救帕。詹姆斯-韩的前四只小鸟都在10英尺之内。

  瑞奇-巴恩斯在前13站比赛淘汰10站之后,已经连续晋级4站。他在个人第15洞——球场六号洞,四杆洞——切球进洞的情况下,连续抓到三只小鸟。他也吞下了两个柏忌。

  “我已经显示出了精湛的技术,” 瑞奇-巴恩斯正在寻求255站比赛以来的第一场胜利,“我只是需要将所有一切拼凑在一起。”

1/14
北京时间5月19日,美巡拜伦尼尔森赛在TPC四季球场结束首轮争夺,詹姆斯-韩与瑞奇-巴恩斯领先,达斯汀-约翰逊并列第7,斯皮思与戴伊并列14位。

  (小风)

标签: 戴伊达斯汀斯皮思詹姆斯-韩巴恩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