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大势认证!登国民麦片包装盒实现儿时梦想

2017年05月17日11:26 新浪体育
斯皮思登上麦片包装盒

  北京时间5月17日,1934年,棒球运动员卢-格里克(Lou Gehrig)成为第一个登上Wheaties麦片包装盒的体育运动员。现在,乔丹-斯皮思加入了这份包括了泰格-伍兹、迈克尔-乔丹、菲尔普斯的名单。

  “Wheaties一直在寻找赛场内外品行良好的体育运动员,我要感谢他们将我划入那个类别,希望我可以继续朝着这个封面上的体育运动员所指引的方向努力,”乔丹-斯皮思说。

  Wheaties星期二发布了公告,而乔丹-斯皮思在拜伦尼尔森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自己的新赞助商。乔丹-斯皮思今年秋天(从10月份开始)将出现在麦片包装盒上。

斯皮思登上Wheaties麦片包装盒
斯皮思登上Wheaties麦片包装盒

  “今年稍晚时候,我将出现在400万个Wheaties包装盒封面上,成为冠军早餐非常酷,”乔丹-斯皮思说,“你从小到大看到你钟爱的体育运动员出现在这些包装盒上,以前妈妈带着我去商店,顺着货架走,我总是会瞧一瞧谁在封面上。我现在能出现在其中一个的上面,这可真是如梦如幻。”

老虎-伍兹
老虎-伍兹

  非常贴切,Wheaties是拜伦-尼尔森签下的第一个赞助商,说到高尔夫球手,本-侯根、贝布-萨哈蕾亚斯(Babe Zaharias)、阿诺-帕尔默、杰克-尼克劳斯、泰格-伍兹也都出现在过Wheaties的包装盒上。

阿诺-帕尔默
阿诺-帕尔默

  (小风)

标签: 高尔夫斯皮思伍兹帕尔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