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小麦同病相怜!霍维尔三世经历相同肋骨伤势

2017年05月17日10:42 新浪体育
37岁的美国老将霍维尔三世受肋骨伤势牵绊

  北京时间5月17日,麦克罗伊不是星期一唯一进行核磁共振成像体检,查看肋骨区域有没有新损害的选手。

  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星期一也接受了检查,他的经纪人形容说:“与罗伊肋骨问题相似”。查尔斯-霍维尔三世自传承高球赛以来一直没有参赛。在富国银行锦标赛之前,他宣布退赛,没有参加随后一周的球员锦标赛。而这一周的拜伦尼尔森赛,他也不会参加。

  “他努力在纪念高球赛上重返,”4体育与娱乐公司的托马斯-帕克(Thomas Parker)说,“他感觉自己回到了正轨上。”

  查尔斯-霍维尔三世世界排名第68位,因为这个星期之后,世界排名前60位选手将获得美国公开赛资格,他不得不在纪念高球赛之后的那个星期一参加36洞选拔赛,当然那是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

  相关阅读:麦克罗伊背部检查并未受伤 已备战下周欧巡旗舰赛

  (小风)

标签: 高尔夫麦克罗伊霍维尔三世肋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