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豁免冲刺最后一周 或有26人拿入场券

2017年05月17日09:47 新浪体育
球员锦标赛的胜利让金时沅拿到美国公开赛3年的豁免资格

  北京时间5月17日,这个星期,多达26名选手将进入艾尔山美国公开赛参赛阵容,这里应该没有太多惊喜,除非某个没有资格的选手在拜伦-尼尔森赛中夺冠,或者排名第二。

  这个星期之后,世界排名前60位选手将拿到参赛资格。

  金时沅因为赢得球员锦标赛已经获得三年参赛资格豁免,尽管韩国21岁选手由于去年进入巡回锦标赛阵容,实际上已经得到了今年的美国公开赛参赛权。2017美国公开赛6月15日至18日在威斯康星州艾尔山球场(Erin Hills)举办。

  那些因为美巡赛胜利实际上已经进入阵容的选手包括:维斯利-布莱恩(Wesley Bryan,传承高球赛),罗素-亨利(Russell Henley,休斯敦公开赛)和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富国银行锦标赛),主要是由于胜利已经将他们安全地送入了世界排名前60位之中,胜利本身不能帮助他们打上美国公开赛。

  同样的话可以放在帕特-佩雷兹(Pat Perez)身上,只不过他不仅仅是在墨西哥赢得了OHL精英赛。佩雷兹已经获得了几个很好的名次,富国银行锦标赛亚军帮他锁定了席位。

西班牙新星拉姆
西班牙新星拉姆

  琼-拉姆在元月份的多利松也夺取了冠军,同样能帮助他入选,只不过西班牙22岁选手在别的比赛中也表现得很好,看上去早就十拿九稳了。目前,拉姆的世界排名已经攀升到12位。

  安秉勋(An Byeong-hun)世界排名第58位,本周将角逐尼尔森赛,因此他的目标是不跌出前60位。李-维斯特伍德(55位),戴尔科技世界比洞赛半决赛选手谷原秀人(56位),王情训(57位)本周都不参赛。

  三名进入前60位的欧洲选手本周也不参赛——克里斯-伍德(Chris Wood)、安迪-苏利文(Andy Sullivan)以及索伦-克尔森(Soren Kjeldsen)。欧巡赛即将于下个星期的温特沃斯举行其旗舰赛:BMW欧洲锦标赛。而这一周,欧巡赛将在意大利西西里举办一场新的赛事:罗克-福特公开赛(Rocco Forte Open),该比赛总奖金100万欧元,阵容较弱。

  BMW欧洲锦标赛冠军将获得美国公开赛豁免。别的选手就要参加6月5日在那边举行的36洞区域选拔赛。与此同时,美国公开赛那个星期,世界排名前60位选手也可以拿到入场券。

  如果这个星期世界排名前60位没有波动,26位选手将进入艾尔山。如果下一周在BMW欧洲锦标赛上夺冠的选手之前没有获的资格,那么今年豁免的选手总共78人,占到总参赛人数156人的一半,而这正是美国高尔夫协会乐于见到的。

  (小风)

标签: 高尔夫美国公开赛金时沅艾尔山世界排名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