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退役后打职业高尔夫?库里:我曾考虑过

2017年05月17日16:38 新浪体育
库里参加大卫-费赫蒂的谈话节目

  北京时间5月17日,正在征战NBA西部决赛的金州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Steph Curry)当地时间周一晚做客大卫-费赫蒂(David Feherty)的节目,谈到了自己对于职业高尔夫的看法。

  库里曾两次当选NBA常规赛MVP,也是史上最好的射手。曾是高中高尔夫校队出身的他,小白球打得也是风生水起。费赫蒂在节目中问这位金州勇士队的球星,在结束NBA的生涯后的对高尔夫野心。

  “我曾经考虑过。”库里说,他指的是美巡赛。“美巡赛的球员们把他们的一生都献给了自己喜欢的事业,这一点让我触动很深,就像我对篮球的执着是一样的。显然,这不是我想打就能打的比赛。打进美巡赛真的要做很多的努力。

  费赫蒂提到库里平静的心态有助于他在高球界取得成功。“我对高尔夫的热情很高,我想只要你努力了,该来的自然会来。”库里说。“我不知道通过努力是否能进入美巡赛,但我会在职业生涯结束后仍然打高尔夫。

  公平的说,库里是位稳定的高尔夫球员,他的差点一度达到0.6(现在是2.2)。但高尔夫球坛也曾有过其他体育领域的高手尝试打职业比赛却不怎么成功的例子。

  曾在棒球场上叱咤风云的约翰-史莫兹(John Smoltz)是位不折不扣的高尔夫高手,他在2011年参加过威巡赛,结果首轮只打出84杆。曾经美式橄榄球场上优秀的外接手杰瑞-赖斯(Jerry Rice)也曾打过威巡赛,结果也一样。

  库里可以尝试一下NFL明星托尼-罗莫(Tony Romo)的路线。他参加了几场大满贯美国公开赛的资格赛,也出现在职业-业余配对赛上,还为太浩湖(Lake Tahoe)的名人赛工作。这样的做法足以为自己带来光环,同时又不会因真正尝试职业高尔夫而受挫。

  (Colleen)

标签: 高尔夫库里NBA美巡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