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曼抨击有些球评“很无聊” 佛度用表情包回应

2017年05月16日12:18 新浪体育
1986年大师赛,佛度(右)逆转诺曼夺冠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尼克-佛度(Nick Faldo)仅用了一句话和三个表情符号就回应了格雷格-诺曼(Greg Norman)。

  最近,诺曼在给一家媒体写的文章中谈了一些自己对高尔夫现状的看法,最后提到了高尔夫球评,他说有些球评“很无聊”。

  “我发现有些电视评论一点儿也不吸引人。”澳洲大白鲨说。“听他们的评论很无聊,就像看无聊的球员打球。他们的话很单调:每个人打得都很好,谁都没问题,也没有人想计划落空,大家的短杆技术都是世界上最好的。”

  “上个月,我在健身房看美国大师赛的时候把电视声音关了,听我喜欢的音乐,音量很高。”

佛度在推特上回应诺曼
佛度在推特上回应诺曼

  诺曼的评论引起了一位老对手的关注。尼克-佛度在1996年的美国大师赛用一场惊天大逆转将绿夹克从诺曼手中抢走,如今他是CBS体育频道的首席高尔夫球评。他转发了诺曼的文章,并在推特上做出回应,“我想我需要一个拥抱。”并附上了三个表情符号。

  诺曼曾是福克斯体育频道的首席高尔夫球评,但工作一年后就于2016年1月被解雇。

  (Colleen)

标签: 诺曼佛度高尔夫球评美国大师赛表情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