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伤是软肋?金时沅夺冠后宣布放弃尼尔森锦标赛

2017年05月16日10:40 新浪体育 微博
金时沅同样饱受背伤困扰

  北京时间5月16日,球员锦标赛冠军金时沅(Si Woo Kim)在TPC锯齿草夺冠之后几个小时宣布:因为困扰整个赛季的腰伤,他不得不放弃本周即将举行的美巡尼尔森锦标赛。

  星期天,21岁金时沅领先三杆击败路易-乌修仁以及伊恩-保尔特,成为球员锦标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一方面,他说尼尔森锦标赛举办地达拉斯是他的“第二故乡”,另外一方面,他就通过美巡赛发布了一条声明,解释说最后一轮打出69杆之前,他的伤势便发作了。

  “在昨天晚上以及今天早上咨询过我的团队之后,我决定退出这个星期的尼尔森锦标赛。”他在声明之中说,“星期六晚上在球员锦标赛上,我的腰部就开始疼痛。当星期天我抵达赛场的时候,我在练习果岭接受了一位体能训练师的治疗,他帮助我度过了最后一轮,十分幸运,也赢得了比赛。”

  “过去两天我一直在处理这个问题,我感觉对于我而言采取预防措施以确保我可以在余下来赛季完全健康地训练和竞赛对我而言最好。我很失望这个星期不能比赛,因为尼尔森锦标赛在我的第二故乡举行,可是我期待着未来参加这一比赛,也希望赛事圆满成功。”

  在本场比赛之前,金时沅连续16站美巡赛没有进入前十名,这段期间,他因为受伤退出的比赛包括:OHL精英赛、农夫保险公开赛、威士伯锦标赛以及休斯敦公开赛。

  (小风)

标签: 金时沅美巡赛球员锦标赛尼尔森锦标赛背伤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