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勒悲剧开球上树 小球迷勇敢爬树“救球”

2017年05月15日12:15 新浪体育 微博
福勒把球开到树上

  北京时间5月15日,还记得瑞奇-福勒悲惨的结局吗?哦,这里说的不是星期天他打出79杆,而是球员锦标赛第三轮最后一个洞,他的球上树。从某个角度而言,那成为最后一轮悲剧的起点。

  应该说在第三轮18号洞之前,瑞奇-福勒这一周的情况还是不错的,毕竟他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3杆。可是18号洞,他的开球偏到了相当右边,他只能走上球道去找小球到底去了哪里,因为根本没有人看到……最终,他发现小球卡到了一棵树上。高高的树上!

小球迷爬上树“救球”
小球迷爬上树“救球”

  “你打高尔夫打得足够久,你会看到一棵球卡入树里的,”瑞奇-福勒说,“你可以这样去看待问题,至少我们辨别出了是它,因此可以从那里击球,而不是遗失球,要回到发球台上再次开球。”

  如果这是好消息,这条好消息没有持续太长时间。瑞奇-福勒接受一杆罚杆,在树下抛球,他的第三杆击入了水中,他再次接受罚杆抛球。他的第五杆上了果岭,距离旗杆19英尺。他两推打出7杆,一个三柏忌。

  那天他抓到6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得到的分数,一个洞里全部花掉。他最终交出72杆,平标准杆,其总成绩也回到了平标准杆。

小球迷拿到福勒签名
小球迷拿到福勒签名

  这个故事中还有一个主角。当瑞奇-福勒放弃小球离开的时候,一个小球迷——他显然很喜欢瑞奇-福勒,因为他的头上戴着一定彪马的帽子——就不害怕危险,爬上了树。结果你看他笑得多么开心!

  (小风)

标签: 高尔夫球员锦标赛福勒球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