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伊的80杆代表什么? 松山英树即将登上世界第三

2017年05月15日1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戴伊的世界排名将被松山英树超越

  北京时间5月15日,简森-戴伊星期天在球员锦标赛上打出80杆,这已经够残忍了,这个星期天过了,他还会听到一条他不想听到的消息。

  松山英树将超越他登上世界第三位!

  日本选手星期天打出69杆,这是他本周第一次打破70杆。他的四轮成绩为288杆(72-71-76-69),平标准杆,位于并列第22位。

  这显然不够好,可是与简森-戴伊相比已经不错了。

  卫冕冠军在16号洞,五杆洞打出9杆,四柏忌,接着在17号洞开球下水,吞下双柏忌,他打出80杆,排名下滑到并列第60位,成绩为295杆(70-72-73-80),高于标准杆7杆。提醒一句,这并不是澳大利亚人在TPC锯齿草的最坏杆数,仅仅排名第二位。

  简森-戴伊在今年开始的时候表示他的其中一个目标是保持在世界第一位上,可以肯定,这样一个打法无法帮助到他。特别的,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星期天打得还不错,他最后一轮打出68杆,获得并列第12位。这是他30轮球中第3个六字头,他获得了个人在球员锦标赛中的最好排名。

  (小风)

标签: 球员锦标赛美巡赛戴伊松山英树世界排名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