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略射下球员锦标赛第三只信天翁 2-2-4收官平纪录

2017年05月15日12:1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略与观众忘情庆祝

  北京时间5月15日,西班牙选手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Rafael Cabrera Bello)在球员锦标赛决赛轮大放异彩,射下16号洞史上首只信天翁,还保住了许多奖金。

  佛罗里达时间星期天,贝略来到TPC锯齿草收官三洞的时候,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3杆,徘徊在前十附近。接着莱德杯欧洲队黑马在PAR5的16号洞打出了该洞历史上第一头信天翁。他超乎寻常的8号铁飞了181码,在这个523码球洞一杆成名。小球在果岭前边的斜坡上弹了一下,然后钻入洞杯底部。

  这是球员锦标赛历史上第三头信天翁,之前亨特-马汉(Hunter Mahan)在2007年第二轮11号洞,五杆洞打出过一个,而同一年第三轮,皮特-罗纳德(Peter Lonard)在二号洞,五杆洞打入了另外一个。

  “十分明显,这是蔚为壮观的,” 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说,“我看到小球从沙坑的边缘弹跳起来,我一开始有点担心,因为我感觉它太快了一些,我心想:哦,它是不是会下水?

  “接着我看到它朝着洞杯滚去……我看到它撞到了旗杆,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进洞又或者停在1英尺之外。

  “接着我看到观众,他们全都疯了,非常享受那个时刻。”

1/12
球员锦标赛战罢第二轮,南非名将路易-乌修仁和美国球手凯尔-斯丹利以两杆优势取得半程领先。乔丹-斯皮思遗憾连续第三年TPC锯齿草出局。

  西班牙人在欢呼雀跃中扔掉了球杆,它喜剧式地落入了球洞右边的水障碍里。感谢上帝,他可以够着,在打出生涯第一个信天翁之后将球杆收回来。

  庆祝继续着,贝略沿着观众绳圈奔跑,与球迷击掌庆贺这罕有的成就。

  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贝略在17号洞,岛屿果岭洞又抓到了一个了不起的10英尺小鸟,接着在最后一个洞球道木开球下水的情况下,200码之外击到果岭前,救到了卓越的帕。

  他的2-2-4等于了球员锦标赛最后三个洞最少杆数,让他星期天打出70杆,获得并列第四名。

  这是贝略本赛季美巡赛的最好名次,他的联邦杯排名从112位上升到80位。

  (小风)

标签: 球员锦标赛信天翁贝略双鹰TPC锯齿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