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修仁与美国首冠再擦肩而过 美巡第六次屈居亚军

2017年05月15日10:40 新浪体育 微博
乌修仁仍然满意球员锦标赛的亚军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虽然路易-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仅在美巡赛上夺得一个冠军,但他擅长在阵容强大的比赛上取得亚军。

  在进入球员锦标赛的决赛轮前,乌修仁排在第三位。当在周日的2号洞抓鸟后,他处于并列领先的位置,最终以73(+1)的成绩排名第二,落后冠军金时沅3杆。

  这是乌修仁职业生涯第6次在美巡赛上取得亚军的成绩,包括2012年的美国大师赛和2015年的英国公开赛,以及2012年的德意志银行锦标赛,2015年的美国公开赛和2016年的世锦赛-戴尔科技比洞赛。

  2010年赢得英国公开赛的确算是美巡赛冠军,但那是在苏格兰的圣安德鲁斯,换句话说,南非人仍然没有在美国的土地上捧起过冠军奖杯。

1/15
5月14日,球员锦标赛落幕。韩国21岁小将金时沅(Si Woo Kim)以3杆优势夺冠,成为赛事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得主,也是第二位赢得此项美巡旗舰赛的亚洲球员。

  “我一直努力用铁杆把球打得更接近球洞,但显然还不够接近。”乌修仁说。“我感觉我的推杆很好,能推进20多英尺的球,但不能把球打到那个位置。”

  乌修仁在11号洞打出距洞34英尺的老鹰球后,总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8杆,落后金时沅两杆。不过,他在4杆的12号洞没能抓鸟,还在接下来的两洞丢了两杆,失去竞争冠军的机会。

  “总的来说,这周的表现还不错。接近结束时有些拖沓。”乌修仁说。“还剩4洞时落后4杆真的很不理想。我在13号洞和14号洞还吞了柏忌。这一周我打的很好,但今天不在状态。不过我很满意第二名的成绩。”

  (Colleen)

标签: 乌修仁金时沅英国公开赛美巡赛亚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