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球员锦标赛新冠金时沅 您应该知道的五件事

2017年05月15日08:04 新浪体育 微博
戴伊为金时沅颁发冠军奖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球员锦标赛决赛轮,韩国21岁小将金时沅三杆优势夺冠,成为赛史上最年轻的冠军得主,以及崔京周之后第二位韩国冠军。

  谁是金时沅?以下五件事带你了解这位来自韩国的超新星。

  1 首先,他的名字叫做金时沅(yuán)。1995年6月28日出生于首尔,下月将迎来自己的22岁生日,就读于当地私立专科的新星大学。金时沅在爸爸的影响下学球,不过儿时最喜欢的运动却是足球,最喜欢曼联和C罗。

  2 金时沅2012年转为职业球员,当年美巡赛资格学校考试,17岁5个月零6天的他以第20名的成绩过关,可惜美巡赛规定,未满18岁选手不得获取会员资格。所以他直到2013年6月才得以参加美巡赛,由于场次过少,他遗憾未能保卡,只能去打威巡赛。

  3 2015年,20岁的金时沅在克里夫兰公开赛(Cleveland Open)上实现威巡赛首冠,成为威巡赛上年龄第二小的冠军。当年他位列威巡赛奖金榜第10名,成功打回美巡。

去年温丹锦标赛赢得美巡首冠
去年温丹锦标赛赢得美巡首冠

  4 金时沅在2016赛季参加了34场美巡赛,先是在7月巴尔巴索锦标赛加洞屈居亚军,一个月后的温丹锦标赛(Wyndham Championship)终于赢得突破,以低于标准杆21杆的总成绩勇夺冠军,领先亚军卢克-唐纳德5杆,成为第八位赢得美巡赛的韩国裔球手

  5 他曾两次参加过大满贯赛,分别是2016年的PGA锦标赛和2017年的美国大师赛,两次均未能晋级。球员锦标赛的第三轮,他用一号木从长草区救球,博得了电视评论员的叫好。金时沅梦想与崔京周、老虎-伍兹、亚当-斯科特同组,如今,他已经拿到了一项比肩这三位偶像的成就。

1/15
5月14日,球员锦标赛落幕。韩国21岁小将金时沅(Si Woo Kim)以3杆优势夺冠,成为赛事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得主,也是第二位赢得此项美巡旗舰赛的亚洲球员。

  (Colleen)

标签: 金时沅球员锦标赛美巡赛威巡赛资格学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