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兴奋将成为美国居民:我就有自己的家了

2017年05月13日21:2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麦与斯托尔刚刚成家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罗里-麦克罗伊表示自己很兴奋明年将成为美国居民。

  上个月,27岁的小麦与年长两岁的埃丽卡-斯托尔(Erica Stoll)在爱尔兰完婚,本周他在佛罗里达州参加球员锦标赛。

  麦克罗伊在球员锦标赛上透露说,他明年1月1日将成为美国居民(US Resident)。他说:“我现在不是美国的居民,只能在美国呆120天。”

  “过去的几年里,我一直过的是游牧生活,但我即将成为合法的美国居民,合法地属于一个家,所以我很兴奋。那意味着再回到住的地方时,它就是我的家了。”

  本周初,麦克罗伊形容他的婚礼是自己一生中最快乐的一个周末

1/12
球员锦标赛战罢第二轮,南非名将路易-乌修仁和美国球手凯尔-斯丹利以两杆优势取得半程领先。乔丹-斯皮思遗憾连续第三年TPC锯齿草出局。

  (Colleen)

标签: 麦克罗伊球员锦标赛小麦美国居民斯托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