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马斯大起大落惊险晋级 坦言与小麦同组紧张

2017年05月13日20:5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托马斯连续19洞只有一次保帕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开始球员锦标赛第二轮轮时,贾斯汀-托马斯(Justin Thomas)发球失误,球只开出142码。从那时开始,他的周五经历开始变得有些离奇。

  托马斯次轮的比分卡颜色丰富,71杆的成绩包括7个小鸟球、4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从首轮的12号洞算起,托马斯连续19洞只有一次保帕。

  “总算平稳过渡,也可以说是很容易的一天。”托马斯笑着说。“我真的不知道关于这轮比赛能说些什么。它真的很离奇。”

  托马斯从后九洞出发,他在前3洞连续吞了柏忌,而他曾说过想在9号洞到11号洞至少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在17号洞三推吞了柏忌后,他在18号洞吞了双柏忌。转场前的,托马斯的成绩是高于标准杆4杆,有遭到淘汰的危险。

  不过,他在1号洞到3号洞连续抓鸟,还在9号洞推入距洞10英尺的小鸟球,转场后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4杆,两轮后的总成绩也追回到平标准杆。

托马斯经历了大起大落的一轮
托马斯经历了大起大落的一轮

  “我很满意自己今天的表现。”他说。“我很努力,只是失误太多。不过我现在的位置还不错。”

  托马斯说考虑到自己27洞后处境的危险,他可以用“兴奋”来形容自己在进入周末比赛前的心情。两轮比赛后,他与同组的达斯汀-约翰逊和罗里-麦克罗伊并列,也很高兴能在与小麦在身边的情况下拼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

  “我很高兴在与麦克罗伊同组的情况下交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这是以前没有过的。”托马斯说。“第一次在比赛中和麦克罗伊一起打球时,也许有点儿紧张,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和麦克罗伊一起打球总是感觉很难,所以很高兴这次看到自己终于渡过难关,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

1/12
球员锦标赛战罢第二轮,南非名将路易-乌修仁和美国球手凯尔-斯丹利以两杆优势取得半程领先。乔丹-斯皮思遗憾连续第三年TPC锯齿草出局。

  (Colleen)

标签: 球员锦标赛TPC锯齿草美巡赛托马斯麦克罗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