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水+惨爆10杆!拉西里球员锦标赛郁闷出局

2017年05月13日20:4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印度一哥想必郁闷死了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在TPC锯齿草一个球接一个球下水,足够痛苦,当这些球很关键的时候,更加痛苦。可以肯定,当安尼班-拉西里(Anirban Lahiri)在球员锦标赛第二轮下水的时候是尤为让他刻骨铭心。

  印度选手那个时候当轮成绩为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为平标准杆。他只用熬过18号洞就能晋级了。

  可是他花了10杆才通过18号洞。

  拉西里开球下水。他抛了一颗球之后,下一次击球又下水,而后又下了一次。他最终打出75杆,遭遇淘汰。

  唯一欣慰的事情?他仍旧比TPC锯齿草最坏的杆数好了一杆。澳洲人安德烈-斯托尔兹(Andre Stolz)2005年打出11杆。

1/12
球员锦标赛战罢第二轮,南非名将路易-乌修仁和美国球手凯尔-斯丹利以两杆优势取得半程领先。乔丹-斯皮思遗憾连续第三年TPC锯齿草出局。

  (小风)

标签: 球员锦标赛TPC锯齿草美巡赛拉西里水障碍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