锯齿草17号洞狂吞29颗球 2003年以来第二高纪录

2017年05月13日20:5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7号洞岛型果岭今年害苦了不少好手

  北京时间5月13日,球员锦标赛第二轮,TPC锯齿草著名的“岛型果岭”17号洞,当天一共有29颗球下水。这是2003年ShotLink收集数据以来,单轮第二高数值。

  扎克-布莱尔(Zac Blair)击了3颗球下水,结果打出9杆。让人讶异的是,他的同组球员泰隆-范-艾斯维根(Tyrone Van Aswegen)和布莱恩-巴伯尔(Blayne Barber)也溅起了水花。

  莱德杯队长吉姆-福瑞克星期五迎来47岁生日,结果他将两颗球打入水中,打出7杆,不幸遭遇淘汰。

  斯科特-皮尔西(Scott Piercy)、巴巴-沃森、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 Smith)、迈克尔-金(Michael Kim)、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威廉-麦格尔特(William McGirt)、布莱恩-斯图亚德(Brian Stuard)、马丁-雷尔德(Martin Laird)、布瑞特-斯蒂格迈耶(Brett Stegmaier)、杰瑞-凯利、斯科特-布朗、凯文-查培尔(Kevin Chappell)、詹姆士-韩(James Hahn)、乔丹-斯皮思、菲尔-米克尔森、西恩-奥海尔(Sean O'Hair)、D.A.波茨(D.A. Points)、简森-波恩(Jason Bohn)、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也将球开入了水障碍之中。

  前两轮17号洞总共吞下了47颗球。

  与此同时,前36个洞也出现了20个三推,比本周任何一个洞都多至少2个。

1/12
球员锦标赛战罢第二轮,南非名将路易-乌修仁和美国球手凯尔-斯丹利以两杆优势取得半程领先。乔丹-斯皮思遗憾连续第三年TPC锯齿草出局。

  (小风)

标签: 球员锦标赛TPC锯齿草美巡赛岛型果岭水障碍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