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斯汀连两周擦边晋级 球王能再现富国赛大翻盘吗?

2017年05月13日13:1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达斯汀仍没有放弃冠军希望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连续两个星期在淘汰线附近打转。上个星期,他在富国银行锦标赛上压线晋级。球员锦标赛上,他打出71-73,最终以2杆优势通过球员锦标赛晋级线,并列第42位。

  达斯汀-约翰逊肯定希望他能有上一周富国银行锦标赛周末那样的冲劲。在鹰角连续打出两轮67杆之后,他在会馆之中等待着可能的延长赛,希望在那里争取四连胜。

  十分可惜,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在第72洞推入30英尺长推抓到小鸟,让达斯汀以一杆劣势屈居并列第二名。

  达斯汀-约翰逊星期五表示如果球员锦标赛的领先停留在低于标准杆6、7杆,那么周末他还是有机会的。事实上,一天结束之时,两位选手——路易-乌修仁和凯尔-斯丹利(Kyle Stanley)——打出低于标准杆9杆,处于榜首位置,将达斯汀-约翰逊甩下了9杆。

  “我必须要在周末打出两轮真正的好球,”他说,“明天我会相对早开球,我可以打出一个好杆数,让自己回到竞争行列。”

1/12
球员锦标赛战罢第二轮,南非名将路易-乌修仁和美国球手凯尔-斯丹利以两杆优势取得半程领先。乔丹-斯皮思遗憾连续第三年TPC锯齿草出局。

  (小风)

标签: 球员锦标赛TPC锯齿草美巡赛达斯汀富国银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