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球童炒后流年不利 威利特球员锦标赛因腰伤退赛

2017年05月13日00:44 新浪体育 微博
威利特向同组维斯特伍德表明退赛

  北京时间5月13日,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的问题在球员锦标赛上继续。星期五他表示腰部出状况,不得不退赛。他在赛事的前27个洞打出高于标准杆11杆。

  星期四,威利特第一轮打出79杆,星期五后九洞开球,他打出40杆,之后宣布退赛。他拿出推特解释挥杆糟糕让他的腰部处于紧张状态。

  “不得不退赛肯定不是好事,可是挥杆很糟糕让我的腰部紧张……身体和心灵都需要休息!!”——威利特退赛后在推特上写道。

  对于美国大师赛冠军,最近的确流年不利。4月传统高球赛,他责怪球童乔纳森-斯马特(Jonathan Smart)在码数方面失误,后者一怒之下直接飞回了老家英格兰,分道扬镳,搞得威利特不得不在第二轮比赛中随时叫了经纪团队的一位成员上阵,结果惨遭淘汰。

  2017年打过的9场比赛,威利特已经4场比赛出局,现在则加上球员锦标赛退赛。除了年初的时候在马来西亚的一场欧巡赛中获得并列第五名,英格兰人的名次没有好过并列第39位。威利特在卫冕美国大师赛的时候也惨遭淘汰。

  威利特的下一场比赛是欧洲PGA锦标赛,这场欧巡旗舰赛事两个星期之后在英格兰开打。

  (小风)

标签: 威利特球员锦标赛美巡赛TPC锯齿草退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