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小球数字大有来头:小麦纪念结婚 达斯汀天字1号

2017年05月12日17:16 新浪体育 微博
达斯汀小球上的1并不完全代表世界第一

  北京时间5月11日,泰勒梅高尔夫球因为数字编码不局限于传统的1、2、3、4而闻名。球员通常要求一些有意义的数字。

  举例而言,加西亚曾经使用“10”号球,以纪念皇家马德里第十次赢得欧冠。现在他使用“49”号球,因为那一年,他妈妈出生。他还请求泰勒梅给这些数字上绿色,以庆祝他取得了美国大师赛胜利。

  贾斯汀-罗斯捷足先登。泰勒梅给他的数字涂上金色,以纪念去年夏天他取得了奥运会胜利。英格兰人选择的数字为99,因为9是太太的幸运数字,他觉得99等于幸运翻番。

  达斯汀-约翰逊选用数字“1”,呵呵,这与球王无关,他在登上世界第一之前已经这么做了。

  “我以前使用32,可是不再喜欢看到这个数字。如今我只是希望一推,”达斯汀-约翰逊说。接着他笑了起来,举起食指显示他的排名。

  罗里-麦克罗伊本周与泰勒梅签约,他的高尔夫球上写着22。是的,这背后也是有纪念意义的。

  麦克罗伊做了一些研究,发现22代表着风险与奖励以及力量。

  “你知道,这些品质我都具备,”他笑着说。

  仅此而已吗?当然不是。

  “那也是我结婚的日子,”麦克罗伊在4月22日迎娶埃丽卡-斯托尔(Erica Stoll),“因此我不会搞忘自己的结婚纪念。”

  (小风)

标签: 达斯汀麦克罗伊高尔夫球加西亚罗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