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抱怨前组胡乱耙沙 斯皮思为沙坑拍照方便取证

2017年05月12日16:07 新浪体育 微博
斯皮思首轮仅打出73杆

  北京时间5月12日,乔丹-斯皮思来到TPC锯齿草一号洞的果岭沙坑之中,他看到自己的球位之后,立时睁大了双眼。他觉得难以接受,因此掏出手机拍照,保存证据。

  那是斯皮思在球员锦标赛第一轮打的第十洞。他进攻果岭的一杆打到了果岭前方的斜坡上,小球回滚到沙坑之中,给他留下了一个困难的球位。他将球爆上去,剩下45英尺,结果三推吞下双柏忌。这无疑是他73杆,高于标准杆1杆之中的一个不小失误。

  德州小飞侠表示,由于前边一组在耙沙坑的时候耙得不及格,他的第三杆沙坑救球难了很多。他在击球之前用手机拍了一张照片,计划在比赛结束之后给裁判看。

  “那个沙坑耙的情况,就像某个人根本不关心要耙一样,又或者是某个人要匆匆离开果岭,我感觉那个位置比荷包蛋更难,要知道它只是一点点滚入沙坑的,”斯皮思说,“球员99.9%的时候都是很好的,然而那是让人非常沮丧的事情,因为我知道就我所处的位置,在通常的状况下,并不是太坏。可是在那样一个球位上,我根本没有机会。”

1/10
美巡“第五大满贯”球员锦标赛开战,加拿大球手麦肯兹-休斯和美国老将威廉-麦格尔特并列领先。戴伊、福勒、米克尔森T18。达斯汀-约翰逊T32。加西亚17号洞一杆进洞,成为岛型果岭HIO史上第8人。交73杆与小麦和斯皮思并列66位。

  斯皮思在平静的天气下,于前三个洞抓到两只小鸟,可是在14、15号洞吞下柏忌之后就花掉了。他在回来的九个洞打出38杆,高于标准杆2杆,现在落后两位领先者6杆。

  斯皮思开局的沮丧不止来自沙坑的状况。全天14条球道,他只上了4条,其中第二个九洞只上了1条。这样一个表现让斯皮思感到吃惊。他在这一轮之前是自信的,可是他说在早上训练的时候,问题就蹦了出来。

  “问题是在练习场,而不是球场出现的。发生这样的事情,今天下午在练习场上我要努力搞好,”斯皮思说,“希望只是小问题,可是整个星期,我在发球台上都能很好控制球,并且一路到推杆。因此本轮开始之前,我觉得自己的球是全年感觉最好的时候。”

  (小风)

标签: 沙坑斯皮思沙耙球员锦标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