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初生牛犊不怕锯齿草 球员锦标赛首秀无柏忌

2017年05月12日18:0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拉姆在TPC锯齿草竟然没丢一杆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看来经验曲线不适用于琼-拉姆(Jon Rahm),转职业还不到一年的他很快就进入了大家的视线。拉姆已经夺得了一个美巡赛冠军,还在一场世锦赛上取得亚军,并且通过过去6场比赛的5个前10名成绩进入了球员锦标赛的阵容。

  TPC锯齿草的体育馆球场通常都会让新人吃点儿苦头,但22岁的拉姆似乎是免疫的,他首轮交出68杆(-4)的好成绩,目前仅落后领先者1杆。

  拉姆以18号洞32英尺的小鸟球收杆,但更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他在皮特-戴(Pete Dye)设计的这座美巡名场竟然没丢一杆

  “我不知道上一次打出无柏忌的一轮是什么时候,但第一次来体育馆球场就打出这么好的成绩,我真的有点儿意外。”拉姆说,“今天低于标准杆的成绩都很了不起,而我能在18号洞抓鸟真的有点儿不可思议。”

  尽管是球员锦标赛的首秀,但拉姆在17位首轮交出70杆以下成绩的球员中世界排名最高,包括一位大满贯赛冠军路易-乌修仁。虽然西班牙人在美巡赛上的时间不长,但在首轮后他已经成为这场旗舰赛上最被看好的冠军人选之一。

1/10
美巡“第五大满贯”球员锦标赛开战,加拿大球手麦肯兹-休斯和美国老将威廉-麦格尔特并列领先。戴伊、福勒、米克尔森T18。达斯汀-约翰逊T32。加西亚17号洞一杆进洞,成为岛型果岭HIO史上第8人。交73杆与小麦和斯皮思并列66位。

  (Colleen)

标签: 拉姆球员锦标赛TPC锯齿草美巡赛bogeyfree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