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两头老鹰!麦格尔特球员锦标赛首轮领先

2017年05月12日16:3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麦格尔特取得开门红

  北京时间5月12日,佛罗里达时间星期四,威廉-麦格尔特(William McGirt)在后九洞抓到一双老鹰,弥补了星期四每个人都注定要在球员锦标赛上犯的错误。

  39岁美国老将在11号洞,五杆洞推入55英尺老鹰推,然后在16号洞,五杆洞第二杆5号铁打到10英尺。可惜最后一个洞,他吞下柏忌,最终交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这让他在球员锦标赛首轮结束之后与加拿大美巡新人麦肯兹-休斯(Mackenzie Hughes)并列领先。

  麦格尔特是早上一批13个打出六字头的选手之一,可他就是唯一打到低于标准杆6杆的选手。

  麦格尔特被告知以前从没人在开局第一轮后九洞的两个五杆洞射下老鹰,他对此没有答案。

  “在好时机打出了好杆数,在好时机挥了一个好杆,”麦格尔特说,“你看到那样一杆,击出那样一杆;你看到那样一推,你推入了那样一推。”

1/10
美巡“第五大满贯”球员锦标赛开战,加拿大球手麦肯兹-休斯和美国老将威廉-麦格尔特并列领先。戴伊、福勒、米克尔森T18。达斯汀-约翰逊T32。加西亚17号洞一杆进洞,成为岛型果岭HIO史上第8人。交73杆与小麦和斯皮思并列66位。

  很显然,这是麦格尔特梦幻式的开局,不久之前,这个美国37岁老将还在小联盟中耕耘。

  根据麦格尔特的估计,他至少打过7个版本的小联盟,坐着他那辆老的本田Passport行驶了21.4万英里。为了节约成本,他与其他球员分享房间,可以肯定,这些都不是什么豪华单间。

  “有一家宾馆,我穿着牛仔裤,T恤衫,我想我是穿着雨衣睡的,”他在形容床单不是那么干净时面无表情地说。

  然而当2016年他赢得纪念高球赛时,情况开始改变。那个地标性胜利将麦格尔特送入了精英级别的赛事之中,比如今年他就在世锦赛-戴尔科技世界比洞赛中小组赛突围。另外,他在美国大师赛一早冲入争冠行列,最终获得并列第22名,而随后一周的RBC传统高球赛获得并列第三。

  一下子,麦格尔特从一个籍籍无名的二流球手进入到聚光灯之下,特别是像今天这样的日子。

  “我再也无法躲藏了,”麦格尔特说,“我几次去机场,我都尽可能穿得低调,隐藏起来,可是不管用。

  “可是能受到关注很好。我的意思是说,十分明显,如果你到处走,不被人留意,意味着人们根本没有听说过你,或者不关注你。因此我想人们关注我,他们注意到了我。”

  如果未来三轮,他能像星期四这样抓到3只小鸟,2头老鹰,吞下2个柏忌,他的无名肯定会彻底消失。

  (小风)

标签: 麦格尔特老鹰球球员锦标赛TPC锯齿草美巡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