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美国公开赛资格赛一球员交127杆 遭同行讥讽

2017年05月12日12:05 新浪体育 微博
68+59!麦克唐纳德恐怖的记分卡

  北京时间5月11日,来自密西西比州默里迪恩(Meridian)的克利夫顿-麦克唐纳德(Clifton McDonald)星期三在美国公开赛18洞地方资格赛中打出127杆,高于标准杆55杆。

  麦克唐纳德打的是阿拉巴马州格伦科银湖的罗伯特-特伦-琼斯高尔夫小径(Robert Trent Jones Golf Trail)。该地方选拔赛拥有5个区域资格赛名额,前佐治亚大学尖子生李-麦考伊(Lee McCoy)获得亚军,成绩为低于标准杆3杆,将有资格参加6月5日的美国公开赛区域资格赛,竞争正赛席位。

  不过麦考伊赛后在推特中写道:“记分卡中的这个人今天在我前面一组,这是美国公开赛选拔赛。他在前九洞打出68杆,但他决定打完。”

  通常情况下,一个业余选手如果要参加美国公开赛选拔赛,差点必须在2.4以下,不过职业并没有这种限制。而麦克唐纳德列明的身份,并非业余球手。

  从10号洞开球,麦克唐纳德在PAR5的16号洞打出14杆。在PAR4的18号洞打出11杆,转场的时候已经打出68杆,高于标准杆32杆。他后半场的成绩好了一点,但也只是单洞没有两位数了,最终后九洞打出59杆,高于标准杆23杆。

  当然,社交媒体上的评论很辛辣,甚至很残忍。

  “我猜他一定谎报了2.4的差点,”——比利-霍雪尔

  “如果没有小数点,我倒是会接受,”——李-麦考伊

  “麦考伊说的对。我的差点为9,我想同他打一打,”——网友Chicata

  (小风)

标签: 美国公开赛大满贯麦克唐纳德麦考伊资格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