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亚球员锦标赛17号洞一杆进洞 成史上第八人

2017年05月12日11:3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加西亚好运的一年仍在继续

  北京时间5月12日,加西亚生涯最好的一年星期四在球员锦标赛上延续。美国大师赛新科冠军在TPC锯齿草最著名的球洞,17号洞,三杆洞打出一杆进洞。

  加西亚与马特-库查尔、亚当-斯科特同组出发。他52度挖起杆击出的球过了右前方的洞杯,不过旋转回来,落入了洞杯之中,一时之间,将17号洞旁边的观众送入了狂喜状态。

  “非常高兴见到小球弹跳,然后滚入洞杯之中,”他笑着说,“这是一个诡谲的球洞。它肯定不容易。这肯定是全年最难的125码、140码击球,因为果岭实在太硬了。”

  一个洞之后,16号洞,五杆洞,罗里-麦克罗伊、达斯汀-约翰逊以及贾斯汀-托马斯都停下来,观看这样一个盛况。当加西亚走向果岭去捡球的时候,他盯着这三位大将,然后举起手指,告诉他们:他打出了人生第12个一杆进洞,也是他在美巡赛中打出的第二个。

  这是球员锦标赛历史上,17号洞的第八个一杆进洞,也是去年第二轮威尔-维科克斯(Will Wilcox)以来的第一个。

  应该说加西亚与这个球洞的关系爱恨交织。2008年,加西亚与保罗-哥多斯(Paul Goydos)进入延长赛,看到美国人在这个洞击球下水。知道一个好球就能锁定标志性的胜利,他死死地瞄准目标,然后将球送到星期天危险的旗杆旁几英尺,确保了奖杯。

  可是这里也有遗憾。他生涯6次将球击入水中,而2013年的那个星期天,他两度将球击入湖中,让他们之间的关系变酸。

加西亚万众瞩目再现神迹
加西亚万众瞩目再现神迹

  那个时候与老虎-伍兹并列领先,加西亚离开该洞的时候却打出7杆,四柏忌。这偷走他打败老对头的全部机会。

  美国大师赛新科冠军过去三年复活了他在这个洞的数据线,过去13次在这里打球,累积杆数为低于标准杆6杆。

  这个一杆进洞的时机来得刚刚好,因为球员锦标赛奖金王当时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3杆。“经历了那样的开局,我需要这样一个一杆进洞。这让非常糟糕的一轮球变成了——不算是很棒的一轮球,但还算可以的一轮球,”他说。

  在交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之后,西班牙人距离领先者6杆,可是他对这一轮就给出了积极的评价,毕竟这是他披上绿茄克以来的第一轮比赛。

  “我感觉我有点在云端,当我醒来的时候,我6个洞已经高于标准杆4杆了,”加西亚承认说,“那肯定没有帮助,可是我开始击出更好的球来,开始推出更好的推杆来,至少我们到最后拯救了一轮球。如果我们明天度过美好的一天,我们进入周末的时候仍旧有扎实的机会。

  “明天,我希望来到这里,集中注意力,如果我能打出低于标准杆4、5杆,我仍旧有很棒的机会。明天打出低于标准杆,是返回去的关键。”

1/7
2017年球员锦标赛首轮,赛尔乔-加西亚在TPC锯齿草著名的17号洞一杆进洞,成为第八位上演此壮举的球手。

  (小风)

标签: 球员锦标赛加西亚一杆进洞TPC锯齿草岛型果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