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是失败者!加西亚携绿茄克能再次封王吗?

2017年05月11日13:12 新浪体育 微博
加西亚带着大师赛冠军光芒重回TPC锯齿草

  北京时间5月11日,加西亚,最终成为了大满贯冠军,已经想着改变自己的球具了。

  只是一个很小的改变,而且是妥帖的改变。

  星期三站在球员锦标赛第15洞果岭上,美国大师赛冠军转向泰勒梅巡回赛经理基斯-斯巴巴洛(Keith Sbarbaro)说,“高尔夫球上的ETA是什么?”那是同样的球,同样的数字——49,以纪念加西亚母亲出生的年份。

  加西亚只是希望数字的颜色改为绿色,与他上个月在奥古斯塔赢得的,他已经带到世界各地去的茄克同一颜色。

  西班牙37岁选手职业生涯打了71场大满贯,可是从未赢过。当你看到他在延长赛中抓到小鸟击败贾斯汀-罗斯,赢得美国大师赛,迸发出的情绪,你明白那对他而言意义有多么大。

  而后的四个星期则向加西亚显示了,这个胜利对于别的人有何意义。

  “我哭了,”麦克罗伊说,“我第一次见到他是星期五晚他来参加我们的婚礼。我给了他一个最大的熊抱。看到他所经历的苦难,他的挣扎,这不能更好了。”

  麦克罗伊停了下来,然后开始摸右手臂。

  “甚至谈及此事,我都在起鸡皮疙瘩,”麦克罗伊说。

加西亚为西班牙国家德比开球
加西亚为西班牙国家德比开球

  加西亚同样在伯纳乌散发光芒,他获邀为皇家马德里与巴塞罗那的西班牙德比开球。

  加西亚自1999年一直参与莱德杯,其中三届在欧洲土地上。他知道那有多吵闹。而在赢得美国大师赛之后,他一直被“'Ser-gee-oh!”的欢呼声所环绕。

  “可是走上我认为的,世界上的最好体育馆……有9万人呼喊着你的名字,那是很特别的,”他说,“我有些紧张。是的,我只是把球踢15码。那是独一无二的,那件事——以及奥古斯塔发生的诸多事——我永生不会忘记。”

  加西亚不确定为什么他的胜利人气这么高,特别是他在大满贯赛中遭遇了那么多次,他找了许多借口的艰难失败之后。手机短信,拥抱,他听到的评论,向他证明人们一直很尊重他的球技,坦率说,即便那让他偶尔陷入麻烦。

  他修补了与哈灵顿的关系,后者不小心说漏嘴,十年前两人拼搏的时候,加西亚是一个酸溜溜的失败者。哈灵顿表示他们在麦克罗伊的婚礼中见面,那个场合对两人冰释前嫌是重要的。“塞尔吉奥让一切非常容易,”他说。

  有多容易?

  麦克罗伊被问到这个问题,他没有回答,他从口袋中拿出电话,开始搜索照片。一张照片中,哈灵顿绽放出大大的笑容,而加西亚靠近他,下巴抬起,小嘴撸起,假装双唇要在哈灵顿的脸上留下一个吻。

  “非常棒,”麦克罗伊说,“我看到他们在聊天,我对帕德里克说:‘他真的是一个酸溜溜的失败者。’我们都开始笑了起来。一切都很好。”

  生活对于加西亚而言不能更好了。无论余下来一年发生什么事情,这都是加西亚最好的一个赛季。他七月份将结婚——麦克罗伊将成为他的伴郎。另外,他也当上了大满贯冠军。

  “未来两年,他始终都会带着笑容的,”乔丹-斯皮思说。

加西亚在TPC锯齿草备战
加西亚在TPC锯齿草备战

  不过现在就是回去工作的时间了。

  加西亚重返2008年他赢过,并在另外两次拿到亚军,包括两年前延长赛落败的赛事。在他前方还有三场大满贯赛,以及许多成就有待争取。即便他花了将近20年才赢得第一场大满贯赛,他就不希望这是他的最后一场。

  第一步是星期四,在那里,司仪通常会介绍球员的名字,以及今年他赢过什么比赛。

  美国大师赛冠军。那听起来如何?

  “我非常激动。我不会对你说谎,”加西亚笑着说,“我确定那个星期的许多事情会在我的脑子中打转,不过这是好事。”

  (小风)

标签: 高尔夫球员锦标赛美国大师赛加西亚大满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