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亚不带大师赛冠军球童 前香港公开赛冠军客串

2017年05月10日15:50 新浪体育 微博
球员锦标赛练习日加西亚为球迷签名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西班牙名将加西亚自美国大师赛获胜之后第一次回到高尔夫赛场——球员锦标赛,却没有协同在奥古斯塔帮助自己的南非球童格伦-默里(Glen Murray)一起出战,而是换上2006年香港公开赛冠军荷西-曼努勒-莱拉(Jose Manual Lara)客串当球童。

  长期和加西亚合作的正牌球童默里因为要照顾刚刚生下第2个孩子的妻子,因此无法赶上球员锦标赛,这让加西亚得以安排同胞莱拉过来背包。现年39岁的莱拉获得过2个欧巡赛冠军,分别是2006年的香港公开赛和2010年的奥地利公开赛胜利。

加西亚与长期球童默里合作赢得美国大师赛
加西亚与长期球童默里合作赢得美国大师赛

  加西亚说:“我知道,接下来的几天将会不容易,因为每个人都已经在恭喜我,那种感觉非常美妙。我为了本周的比赛,在家里进行了训练,所以非常兴奋能够回到赛场上,期待着这一周的比赛。”

  “过去几周是难以置信的美妙,我所获得的接待简直令人惊叹,看一看人们看着我穿美国大师赛的绿夹克都已经很棒了。重新回到西班牙的家里,回到我一开始打高尔夫的球场,这也是非常特别的。我所在的高尔夫球场的会员的反响以及球场的每一个人都为我感到高兴,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样的情形。但是现在到了我重新回到赛场上发挥自己最佳水平的时候了,所以我迫不及待要参加比赛。”加西亚分享了过去一个月里身为美国大师赛冠军的美好日子。

  (罗毅)

标签: 高尔夫球员锦标赛加西亚球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