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杯续约10年奖金或再涨 赛程计划改革向前提

2017年05月10日09:25 新浪体育 微博
美巡赛与联邦快递续约十年

  北京时间5月9日,美巡赛宣布联邦快递杯的冠名赞助续约10年,让这个奖金丰厚的系列赛可以进入下一个十年,与此同时,在美巡赛调整赛季的时候,也赋予了它一些机动。

  新协议的具体内容星期二没有对外披露,不过美巡赛主席杰伊-莫纳汉(Jay Monahan)预计,奖金将从现有的3500万美元总额,1000万美元冠军奖金“巨幅增长”。

  赛事的名称将维持为“FedEx Cup”(联邦快递杯)。

  “我想这是历史性,关键性的一天,”杰伊-莫纳汉说。

  联邦快递杯开始于2007年,旨在四大满贯赛于八月结束之后,给美巡赛赛季一个决定意义的谢幕。泰格-伍兹赢得了首届联邦快递杯,仍旧是唯一双冠王。麦克罗伊去年取胜。

  在联邦快递杯到来之前,美巡赛季元月份开始,一直进行到十月末,又或者11月初才结束。联邦快递杯给巡回赛带来了深刻的改变,其积分系统成为球员获得四场季后赛的标准。而这四场季后赛到巡回锦标赛,联邦快递杯总冠军决出时达到顶点。

  美巡现在准备进一步收紧赛程,以便让联邦快递杯在NFL赛季开始之前结束。这包括将球员锦标赛重新挪回三月份,而不是放在当前这个星期,同时与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合作,考虑将美国PGA锦标赛搬到春季举行。

  “就目前来看,我们只是宣布延长到2027年,”杰伊-莫纳汉说,“在我们走这个过程的时候,我们已经找到了一些办法,继续提升联邦快递杯的崇高地位。而这是复杂的。在我们宣布进一步的改变之前,我们还有一些不确定的部分要处理。”

  杰伊-莫纳汉同时表示“在可预见的未来”现有的赛程将在10月份开始(巡回锦标赛结束之后三个星期)在次年的九月末结束。他表示美巡赛对于改变并没有“打定主意”。

  “无论我们的赛程从长期来看最终会成什么样,以及我们如何创造联邦快递杯赛季和季后赛,联邦快递都对我们非常自信,这一切都符合联邦快递杯以及我们球员最大的利益,”杰伊-莫纳汉说。

  帕特里克-菲茨杰拉德(Patrick Fitzgerald),联邦快递综合营销高级副总裁表示位于田纳西州孟菲斯的这家公司,只是希望联邦快递杯在美巡赛兴奋的最高点结束。

  “我还不知道最好的答案是什么,这是为什么我们如此幸运,可以与美巡赛结成如此亲密工作关系的原因。他们对于可能发生的改变,以及改变会产生什么影响,有着非常清晰的视野,”他说,“因此我十分自信如果赛程改变,那也是符合高尔夫以及联邦快递杯最大利益的。”

  续约一直到2027年,超越了美巡赛与NBC,CBS和美国高尔夫频道签订的电视合同期限,那些合同2021年到期。美巡赛2011年签下了最新一期电视协议,当时泰格-伍兹正在养伤,而其个人生活已经分崩离析。联邦快递的续约在伍兹动了第四次腰部手术,至少余下来一个赛季都不能参赛的情况下宣布。

  帕特里克-菲茨杰拉德表示即便没有伍兹,美巡赛也不缺少明星。

  “我会说:从当前正在升到巡回赛顶端的球员来看,这个运动的未来不能更激动人心了,”他说,“而这不是对过去一个时代,又或者上一批选手的反映。”

  杰伊-莫纳汉表示联邦快递杯更多调整是有可能的,不过他就说没有谈论过将巡回赛锦标赛放到亚特兰大东湖高尔夫俱乐部之外轮流举行的话题。自从2004年,该比赛每年都在东湖举行。

  (小风)

标签: 高尔夫美巡赛联邦快递杯续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