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斯汀面对胜利从无情绪失控:小小挥拳庆祝即可

2017年05月10日11:54 新浪体育 微博
达斯汀-约翰逊在球员锦标赛练习轮为球迷签名

  北京时间5月10日,在通往戴尔科技世界比洞赛的胜利道路上,达斯汀-约翰逊有时候看上去好像没有脉搏似的。

  并不是真的。

  “有脉搏,只是脉搏不快,”他说,“有时候,走得比较快。这样看我是不是在爬坡。”

  可以肯定大肆庆祝不是他的风格,而达斯汀-约翰逊对此OK。在问到重大时刻是否也有过情绪失控,他思考了一秒钟,然后摇摇头。

  “我觉得小小挥拳也可以,”他说。

  可是谈到这里,也要考虑世界第一的另外一个元素。尽管在美巡赛上赢了15场,包括一场大满贯,达斯汀-约翰逊真的没有多少理由庆祝。

  新人年,他在旋石赢得第一场赛事的时候,他在最后两个洞抓到小鸟。可是他仍旧要等待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完赛,才能得到那个冠军。另外一次,他在最后一个洞抓鸟,领先1杆夺冠是2010年圆石滩配对赛,然而那就是18号洞五杆洞果岭右边沙坑的一切一推。他将球爆到3英尺,当他推入那个推杆之后,他轻轻挥了挥拳头。

  达斯汀-约翰逊在齿轮山、多拉和孟菲斯取胜的时候,只用两推保一个帕。他在卡帕鲁瓦和里维埃拉赢了许多杆。

  可是等等。

  “这里也有一些时刻,我落败,”达斯汀-约翰逊说。

2012年莱德杯令达斯汀热血沸腾
2012年莱德杯令达斯汀热血沸腾

  他回想起了2012年梅黛娜莱德杯的那个星期六下午,当时他和马特-库查尔对抗尼古拉斯-考赛茨(Nicolas Colsaerts)和保罗-劳列(Paul Lawrie),双方平手。在17号洞,三杆洞充满欢腾球迷的圆形剧场中,达斯汀-约翰逊推入了一个艰难的20英尺小鸟推,最终帮助该队取得1洞胜利。

  那是该周最吵闹的时刻之一,达斯汀-约翰逊明显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当小球转折向洞杯而去的时候,他移向了左边。当小球入洞,他抓到小鸟的时候,他给了一个长长、慢慢的屈臂挥拳。当他走向那个球洞的时候,他将球从洞杯之中掏了出来。

  在背景之中,马特-库查尔做了一个单脚尖旋转,然后狠狠挥出一拳。

  对于达斯汀-约翰逊而言,那真是一个重大时刻。他的脉搏至少有60。

  “也许65,”达斯汀-约翰逊说。

  (小风)

标签: 高尔夫达斯汀莱德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