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正式签约泰勒梅 新装备亮相球员锦标赛

2017年05月10日06:51 新浪体育 微博
小麦与泰勒梅签约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罗里-麦克罗伊在球员锦标赛前正式宣布,他已经与泰勒梅正式签约,将在新赛季使用Taylormade的全套球具装备,以及高尔夫球。

  “我已经在巡回赛打十年了,但很少会为新的球具感到兴奋。”麦克罗伊在周二的球员锦标赛赛前记者会上说,“但这次我真的很开心,就感觉人生又开启了一个新的篇章,希望这些球具能让我的职业生涯来到一个新的高度。”

  麦克罗伊与泰勒梅方面的合同细节并未透露。但在本周的球员锦标赛上,世界第二的他将使用M2的一号木和球道木出战,铁杆组和挖起杆将使用定制版,更为醒目的是,他将使用泰勒梅的TP5x高尔夫球——这与老虎-伍兹的情况不同,后者同样使用泰勒梅的球杆,却与普利司通高尔夫球单独签约。

  小麦同时透露,球员锦标赛上,他还会使用一根1号铁。

麦克罗伊将使用TP5x高尔夫球
麦克罗伊将使用TP5x高尔夫球

  麦克罗伊周二早些时候已经在推特账号上发布的视频,这个星期,北爱尔兰人会在球员锦标赛上更换一号木,从卡拉威换回泰勒梅。

  去年10月份,麦克罗伊在汇丰冠军赛上将一号木、三号木和五号木都更换为泰勒梅2016 M2款。

  可是今年年初,他转到了卡拉威GBB Epic Sub Zero一号木和GBB Epic球道木上,然而从美国大师赛开始,他将卡拉威球道木改成了泰勒梅2017 M2巡回赛三号木和五号木。

  虽然从视频之中你很难确认麦克罗伊的这根一号木具体是什么款型,不过从杆底没有可调节的配重滑轨系统,从最近的照片来看,他正在使用泰勒梅的2017 M2款型。

  自从耐克退出球具制造,麦克罗伊成为球具自由人以来,他享受着选用球杆的自由,最近的球包装备包括:卡拉威(一号木和铁杆),泰勒梅(球道木),Titleist(挖起杆和高尔夫球)和Odyssey(推杆)。

  (小风)

标签: 麦克罗伊泰勒梅M2TP5x球员锦标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