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谈何容易!NFL明星罗莫未通过美国公开赛选拔

2017年05月09日1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橄榄球明星托尼-罗莫未能通过美国公开赛选拔赛

  北京时间5月9日,达拉斯牛仔队退役四分卫托尼-罗莫(Tony Romo)争取美国高尔夫公开赛的努力,未能结出善果。星期一在达拉斯郊外的一场当地选拔赛中,他未能过关。

  托尼-罗莫在分轨林克斯高尔夫俱乐部(Split Rail Links & Golf Club)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未能成为7个以低于标准杆2杆过关,进入区域选拔赛的晋级者。

  在14号洞射下老鹰之后,托尼-罗莫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1杆,可是随后一个洞他却击球下水,吞下三柏忌,导致机会破灭。

  前九洞三个柏忌让他转场的时候交出高于标准杆3杆。托尼-罗莫随后在10号洞抓到小鸟,可是11号洞就吞下柏忌。他结束这一轮的时候在18号洞拿下6英尺小鸟推,可是有点太晚了。

  得克萨斯高尔夫协会估计大约有200名观众来到赛场观看这位本土橄榄球明星。这位四分卫总共打了12个NFL赛季,达阵248次。

  伤势再加上新人四分卫达克-普瑞斯科特(Dak Prescott)去年的崛起最终让托尼-罗莫的生涯出轨。休赛季的时候,托尼-罗莫成为了CBS星期四晚和星期日的球评。

  托尼-罗莫同时也在2008年、2010年和2011年争取过美国公开赛资格。2010年,他进入区域选拔赛,可是因为要参加达拉斯牛仔队组织的团体活动,就不得不退出。

  2017年美国公开赛6月15日至18日在威斯康星州艾尔山球场(Erin Hills)举行。

  (小风)

标签: 高尔夫橄榄球美国公开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