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达斯汀稳固世界第一 窦泽成219位

2017年05月09日10:01 新浪体育 微博
达斯汀-约翰逊巩固世界第一宝座

  北京时间5月8日,美国选手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在富国银行锦标赛的戏剧性胜利已经帮助他得到了明年美国大师赛的参赛资格,而他随之而来的世界排名攀升,也许会让他锁定下个月艾尔山美国公开赛的席位。

  布莱恩-哈曼在鹰角高尔夫俱乐部最后一个洞推入30英尺长推,以一杆优势击败达斯汀-约翰逊和帕特-佩雷兹(Pat Perez),赢得生涯第二场美巡赛胜利,他因此获得500个联邦杯积分、13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32万元)以及50个世界积分。布莱恩-哈曼的联邦杯排名从32位上升到9位,获得1,040分,奖金排名从44位上升到11位,合计2,513,358美元(约合人民币1735万元),与此同时,他的世界排名从93位上升到52位。这是他生涯第一次进入世界排名前60位。这个跃升时机刚刚好,因为到5月22日如果他稳定在前60位之中,他便能拿到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

  这样一个截止线帕特-佩雷兹肯定不用担心了,他获得25个世界积分之后,世界排名从58位上升到生涯峰值42位。他不仅锁定了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而且非常有机会拿到英国公开赛参赛,只要他在5月29日保持在世界排名前50位之内。

  达斯汀-约翰逊没有拿到四连胜,但是并列第二名确保了他在世界排名、奖金榜以及联邦杯上继续领跑。他在世界排名积分上已经领先世界第二麦克罗伊4.7分多,与此同时他奖金高达6,006,600美元(约合人民币4147万元),联邦杯积分则为2,148分。

  西班牙新人琼-拉姆继续展示他的非凡才能,单独第四名帮助他获得15分,其世界排名上升一位,超过亚力克斯-诺伦(Alex Noren),达到第12位。

  斯迈利-考夫曼(Smylie Kaufman)获得本赛季第一个前十名(T5),获得10.33分,世界排名则上升38位,位于第137位。

  世界前十位的唯一变化来自加西亚和斯滕森。虽然没有打一杆,美国大师赛冠军就超越瑞典名将斯滕森,上升到了第六位。以下为新一期前十选手:(1)达斯汀-约翰逊、(2)麦克罗伊、(3)简森-戴伊、(4)松山英树、(5)乔丹-斯皮思、(6)加西亚、(7)亨利克-斯滕森、(8)贾斯汀-罗斯、(9)瑞奇-福勒、(10)贾斯汀-托马斯。

  由于欧巡赛上一周为团体赛,所以没有世界积分,威巡赛的多米尼加锦标赛成为了积分第二多的赛事。内特-拉什利(Nate Lashley)实现首冠之后,获得14个积分,世界排名从266位上升到177位。中国选手窦泽成在这场赛事中获得并列第16名,获得1.20667分,可惜他的世界排名不升反降,滑落4位,本周219位。

  以下为本周中国排名前十位的选手:(1)李昊桐(144位)、(2)窦泽成(219位)、(3)梁文冲(227位)、(4)吴阿顺(246位)、(5)张新军(250位)、(6)张蕙麟(494位)、(7)刘晏炜(558位)、(8)陈子豪(707位)、(9)曹一(823位)、(10)何泽宇(1188位)。

  (小风)

标签: 高尔夫世界排名达斯汀窦泽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