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银行赛美巡新人与球童斗嘴 中途炒掉背包人

2017年05月09日11:41 新浪体育 微博
美巡赛新人格雷森-默里

  北京时间5月9日,格雷森-默里(Grayson Murray)明显没有等到富国银行锦标赛星期天结束才更换球童。

  格雷森-默里与资深球童迈克-希克斯(Mike Hicks)在鹰角高尔夫俱乐部最后一轮九个洞之后突然分手,根据报道,两人在格雷森-默里于八号洞吞下柏忌之后,陷入了“激烈争执”。结果格雷森-默里从观众群中叫来一个朋友,替补上场为他背球包,而他在最后九个洞打出高于标准杆3杆。

  格雷森-默里开始这个星期的时候打出67杆,36洞之后只落后2杆,可是周末打出76-76,滑落到并列第63位,总成绩为高于标准杆4杆。

  迈克-希克斯已经在美巡赛上背了30多年包,1999年当佩恩-斯图尔特(Payne Stewart)赢得美国公开赛的时候,希克斯曾经是他身边的球童。去年九月份,23岁格雷森-默里在威巡赛总决赛中取得职业首胜的时候,迈克-希克斯便为他背包。

  正处于新人赛季的中间段,格雷森-默里在推特中的行动更引人关注。他呼吁那些“沉闷的”同辈球员多多参与到社交媒体之中,接着他又与几个职业球员因为世界排名系统炒了起来。

  本赛季前11站比赛,格雷森-默里8次被淘汰,可是过去四站比赛他都杀入了周末,包括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他与喀麦隆-皮尔斯(Cameron Percy)搭档获得并列第11名。这个星期,他将角逐球员锦标赛。

  (小风)

标签: 高尔夫美巡赛富国银行锦标赛默里球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