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来!达斯汀复出首役获亚军 世界第一实力在线

2017年05月08日12:09 新浪体育 微博
达斯汀复出首秀获得并列第二名

  北京时间5月8日,当布莱恩-哈曼( Brian Harman)最后两洞连续抓鸟时,达斯汀-约翰逊什么都做不了,只能坐着通过电视转播看着这一切。但并列第二的成绩对于刚刚复出的世界第一来说,也是个不错的结果。

  因伤退出美国大师赛后的首场比赛,达斯汀在第二轮交出75杆后强势反弹,连续两轮交出67杆,只落后冠军哈曼一杆。

  “我休息了很长时间,对于本场比赛我真的不知道该期待些什么,”达斯汀说道,“我没做什么训练,大部分训练都是我来到这里才开始的。”

  首轮以70杆开局后,达斯汀第二轮受困于糟糕的天气,在周六补赛的5个洞中吞下2个柏忌,仅仅压线晋级。但他慢慢的找回了自己打球的方式,排名也逐渐回升。

  “没有什么改变,”达斯汀说道,“前两天我没打好,但周末两轮我确实打得不错,现在我很期待下周的比赛。”

  (卡夫卡)

标签: 高尔夫美巡赛达斯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