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银行赛次轮补赛 莫里纳利领先达斯汀晋级

2017年05月07日00:24 新浪体育 微博
莫里纳利取得半程领先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六上午,美巡赛富国银行锦标赛结束第二轮补赛,意大利人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取得1杆领先,半程领跑。伤愈复出的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压线晋级。

  莫里纳利完成了7个洞的补赛,最终交出平标准杆的72杆,总成绩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一杆优势力压之前的会馆领先者比利-赫尔利三世(Billy Hurley III)和爱尔兰人谢默斯-鲍尔(Seamus Power),以及美国球手约翰-皮特森(John Peterson),单独领先。34岁的他有望冲击继2010年汇丰冠军赛以来的首座美巡赛冠军。

  达斯汀-约翰逊在五个洞的补赛中表现一般,仅抓下一只小鸟,吞下两记柏忌,当轮成绩75杆(+3)作收。幸亏最后一洞保帕,使得他的总成绩来到145杆,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第56位,刚好高过+2晋级线,惊险入围决赛。

  菲尔-米克尔森之前已在周五完赛,两轮总成绩-1,并列第34位。

  中国台北小将潘政琮的表现不甚理想,七个洞补赛中竟然三次吞下双柏忌,最终仅打出79杆(+7),总成绩153杆(+9),自然无缘周末决赛。这也是他继德州公开赛后,连续两场美巡赛未能晋级。

  志在保住美巡全卡的石川辽次轮仅打出80杆(+8),在完赛球手中并列倒数第三,惨遭淘汰。他必须要在接下来的6场比赛中赚到354,700美元,才能通过医疗豁免保住美巡赛资格。

  (新高)

标签: 莫里纳利达斯汀潘政琮石川辽米克尔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