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欧洲人瞄准美巡赛 诺伦效仿斯滕森双线作战

2017年05月06日13:35 新浪体育 微博
上赛季欧巡赛四冠王诺伦

  北京时间5月6日,亚力克斯-诺伦(Alex Noren)世界排名第12位,可是在富国银行锦标赛上,他却没有“邻居”亚当-斯科特(11位)和琼-拉姆(13位)那么引人瞩目。

  特别的,瑞典人其实打得不错。昨天交出67杆,他今天完成16个洞之后,成绩为低于标准杆3杆,排在并列第12位。

  他遭到忽视了吗,被低估了吗?好吧,是的。可是他说这可以理解。“我想当你在不同的巡回赛上征战的时候,这就是现实,” 亚力克斯-诺伦说。

  上个赛季在欧巡赛上赢了4场,亚力克斯-诺伦在世锦赛-戴尔科技世界比洞赛上获得并列第五名。这是本周之前他在五站美巡赛上获得的最好排名。非会员联邦杯积分榜上,他排名第九位。这肯定有助于他最终成为美巡赛和欧巡赛双会员的目标,就像众多欧洲选手那样,比如他的前辈亨利克-斯滕森。

  很显然,亚力克斯-诺伦的世界排名这么高,也有助于他在美国参加上足够多场美巡赛,从而争取参赛卡。

  “如果我获得美巡赛参赛卡,我想看一看会发生什么事情,” 亚力克斯-诺伦说,“我觉得这些赛事难以置信。我参加了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世锦赛、这些赛事都好像大满贯。”

  部分时间居住在佛罗里达州朱庇特,亚力克斯-诺伦下个星期还将参加球员锦标赛。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生命之中第二次。他大学期间打过那一比赛,他说他击中过17号洞果岭。TPC锯齿草体育馆球场是艰难的,可是亚力克斯-诺伦表示这就是她的魅力之一。只有你面对高要求的击球,你的技术才能提高。

  “这是为什么我想过这里来的原因。”他说。

  (小风)

标签: 高尔夫美巡赛欧巡赛诺伦斯滕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