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尔良赛瑞澳组合4加洞夺冠 问鼎美巡团体赛

2017年05月01日22:4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布林克斯特与史密斯夺冠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新奥尔良精英赛加洞赛当地时间周一上午落下战幕。澳洲球手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 Smith)在第四个加洞赛中抓下小鸟,与瑞典搭档约纳斯-布林克斯特(Jonas Blixt)胜出,力克美国球手凯文-基斯纳和(Kevin Kisner)和斯科特-布朗(Scott Brown),赢得三十六年来美巡赛首场团体赛冠军。

  加洞赛采用四人四球赛,在TPC路易斯安娜PAR5的18号洞两度战平后,双方转战PAR3的9号洞,再度打平后,又重新回到第18号洞,结果,23岁的史密斯在该洞抓下小鸟,赢得了个人生涯美巡赛首冠。同时,也为他的33岁队友布林克斯特获得了第三座美巡赛冠军。

  “看到他的高尔夫表现,我觉得天空在才是他的极限,”布林克斯特谈到史密斯时说,“看了过去四天他的表现,我已经相当长时间没有看到过这么漂亮的发挥了。”

  星期天,凯文-基斯纳在72洞切入35码老鹰,将比赛逼入延长赛,而那个时候夜色已经降临。那是基斯纳最后一轮的第三个切球进洞,他最终弥补了开始星期天时他们落后布林克斯特/史密斯的4杆差距。与之相对,夺冠的两人就在TPC路易斯安那交出了连续76洞的零柏忌表演。

  这是23岁的史密斯美巡赛首胜,他因此获得了下个星期球员锦标赛的参赛资格。对于布林克斯特而言,这就是他生涯第三场美巡赛胜利,以及2013年绿蔷薇精英赛以来的第一冠。

  虽然这个胜利不能将两人送入美国大师赛——因为这是团体比赛——但他们获得了PGA锦标赛以及明年一月美巡冠军赛参赛资格。另外,两人的美巡赛资格将一直豁免到2018-19赛季。

1/11
北京时间5月2日,美巡新奥尔良精英赛加洞赛延至周一进行,澳洲球手卡梅隆-史密斯与与瑞典搭档约纳斯-布林克斯特夺冠。

  (小风)

标签: 布林克斯特基斯纳史密斯布朗加洞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