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巡墨西哥赛斯塔卡领先次轮 张新军窦泽成淘汰

2017年04月29日11:27 新浪体育 微博
塞普-斯塔卡半程领先

  北京时间4月29日,塞普-斯塔卡(Sepp Straka)在星期四下午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之后,取得墨西哥锦标赛第一轮并列领先。星期五上午,来自奥地利维也纳的23岁青年在森林高尔夫俱乐部(El Bosque Golf Club)再接再厉,交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最终取得36洞单独领先。

  塞普-斯塔卡两轮打出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进入周末的时候领先邓尼-麦卡锡(Denny McCarthy)和塞巴斯蒂安-穆略斯(Sebastian Munoz)1杆。

  邓尼-麦卡锡67杆、塞巴斯蒂安-穆略斯71杆,以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泰勒-摩尔(Taylor Moore)71杆、马特-阿特金斯(Matt Atkins)69杆、迈克尔-赫伯特(Michael Hebert)68杆,以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之后并列位于第四位。

  森林球场,许多球员都形容说难度很高,有些刁钻。史蒂文-纽金特(Steve Newgent)的作品多年以来一直是巡回赛上难度排名前十位的选手。无论是刮风,还是高度上的大起大落,球场都要求你打出最好水平。星期五刮起了大风,导致今天的比赛比昨天难了一杆。

  中国两位选手开局良好,可最后都在这样恶劣的天气条件下遭遇淘汰。窦泽成昨天打出70杆,今天在四号洞、五号洞连续抓到两只小鸟,可惜之后再也没有小鸟进账,打出76杆,两轮成绩为146杆,高于标准杆2杆。

  张新军的情况更糟糕,五号洞抓到唯一小鸟之后,也是一路下滑,当最后一个洞五杆洞打出双柏忌之后,交出了80杆。他的两轮成绩为148杆(68-80),高于标准杆4杆。

  与窦泽成、张新军一样,这也是塞普-斯塔卡在威巡赛的新人赛季。前佐治亚大学选手今年缓慢开局,本周之前六次参赛仅仅晋级三场,最好表现仅为并列第48名,出现在哥伦比亚锦标赛上。

  “我开始这个赛季的时候击球肯定不是非常好,”目前奖金榜上排名107位的塞普-斯塔卡说,“因为风的原因,我在巴哈马十分挣扎。我感觉现在终于好转了,我的击球好了很多。”

  塞普-斯塔卡有机会在上个星期的联合租赁&金融锦标赛上获得突破。他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差2杆进入前十位。可是星期天,维多利亚国家高尔夫俱乐部非常艰难,而塞普-斯塔卡成为众多崩盘的选手之一。

  “上个星期我打出了一轮坏球,”交出81杆,跌落到并列第50位的塞普-斯塔卡说,“我知道我的球处于好的位置上。我带着自信心来到这里,努力执行好我的比赛计划。”

  很显然,至少前两轮塞普-斯塔卡执行好了。

  (小风)

标签: 高尔夫威巡赛张新军窦泽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