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巡墨西哥赛奥本海姆领先 张新军T17窦泽成T33

2017年04月28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张新军首轮位于并列第13位

  北京时间4月28日,塞巴斯蒂安-穆略斯(Sebastian Munoz)与罗布-奥本海姆(Rob Oppenheim)星期四上午把握住森林乡村俱乐部(El Bosque Country Club)良好条件,取得墨西哥锦标赛首轮领先。

  威巡赛新人塞普-斯塔卡(Sepp Straka)在最后五个洞抓到4至小鸟,加入两人的行列,也上升到领先榜顶端。

  三位选手都在史蒂文-纽金特(Steve Newgent)的作品上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领先泰勒-邓肯(Tyler Duncan)、斯科特-哈灵顿(Scott Harrington)以及泰勒-摩尔(Taylor Moore)1杆。

  另外有6位选手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位于并列第七位。

  中国选手张新军从后九洞出发,在转场之后,四个洞中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其中包括2只小鸟,以及四号洞,四杆洞射下老鹰。张新军打出68杆,位于并列第13位。

  窦泽成上一站比赛遭遇滑铁卢,可是本周就开局稳定,尽管六号洞,四杆洞吞下双柏忌。他总共抓到5只小鸟,打出70杆,位于并列第33位。

奥本海姆抓10鸟并列领先
奥本海姆抓10鸟并列领先

  罗布-奥本海姆本周第五次到访里昂。37岁选手来自马萨诸塞州,星期四上午打出了个人最低杆数。

  “今天的果岭柔软,而且没有风,” 罗布-奥本海姆说,“我的推杆火爆起来。任何时候你抓到那么多只小鸟,你的推杆都很火爆。”

  罗布-奥本海姆在前九洞很起伏,抓到4只小鸟,也吞下3个柏忌。他没有因为六号洞、九号洞的柏忌泄气。去年九号洞,四杆洞的平均杆为4.397杆,是威巡赛第二艰难的球洞。

  “你不想吞柏忌,可是这些球洞真的很艰难,” 罗布-奥本海姆说,“我知道我打得很好,后九洞有好些机会。”

  罗布-奥本海姆回来的受大开杀戒,在10、12、13、15、16以及17号洞都抓到小鸟。他差几英寸抓到第11只小鸟,在回来的五杆洞他的第四杆穿过了球洞。

  “直到签记分卡的时候我才知道,” 罗布-奥本海姆谈到10只小鸟的一天时说,“当你做到那样的事情时,你直到一轮结束才会意识到。非常高兴进入那样的状态中。你不是太多时间能做到。”

  (小风)

标签: 奥本海姆张新军威巡墨西哥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