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翠克申请美国公开赛外卡遭拒 地主球手另寻他法

2017年04月26日14:38 新浪体育 微博
总统杯美国队队长史翠克申请美国公开赛外卡遭拒

  北京时间4月26日,史蒂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一直认为机会渺茫,可是谈到美国公开赛外卡,他最近就再次获得提醒,美国高尔夫协会的手是很紧的。

  “我很早以前给他们写信,请求一张外卡,而他们礼貌地给我打来电话,拒绝了,”史蒂夫-史翠克说。

  美国公开赛今年第一次在威斯康星州举行,时间为6月15日至18日,地点是艾尔山球场(Erin Hills)。那里位于史蒂夫-史翠克居住的麦迪逊以东,大约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史蒂夫-史翠克在美巡赛上赢过12场,世界排名最高时达到过第二位。

  他觉得这些并不足以确保一张外卡,可是他的经纪人马里奥-提泽尼(Mario Tiziani)告诉他:值得一试。

  美国公开赛去年给了两届冠军古森外卡。那之前,他们于2010年圆石滩给过维杰-辛格和汤姆-沃森外卡。上一个没有赢过大满贯但是获得外卡的选手是谁?那是2000年的亚伦-巴德利(Aaron Baddeley),当时澳大利亚人以19岁业余的身份角逐圆石滩。

  史蒂夫-史翠克,今年总统杯美国队队长,仍旧希望能去艾尔山。

  他现在正在努力寻找最佳路径。

  史蒂夫-史翠克2月份已满50岁,已经在将时间分配在两个巡回赛上。他在冠军巡回赛上获得了3个前十名,包括在亚利桑那州,仅次于汤姆-雷曼获得亚军。本月早些时候,他在美国大师赛上获得并列第16名,这是他在美巡赛4站比赛中的最好排名。

  如果没有别的途径,史蒂夫-史翠克已经报名,准备参加美国公开赛在田纳西州的区域选拔赛。一年前,他到那里打过,因为一杆之差未能获得资格。另外,目前他世界排名第94位,由于参赛数量少,因此分母一直为最小值,他仍旧有机会到5月22日进入世界排名前60位,又或者美国公开赛的星期一进入前60位。

  史蒂夫-史翠克这个星期与杰瑞-凯利(Jerry Kelly)一道参加新奥尔良精英赛(上个星期,他们在传奇高尔夫赛中获得并列第八名)。可是这次比赛的结果无助于他争取美国公开赛资格,因为这场赛事没有世界积分。

  休息一个星期之后,他将参加球员锦标赛和冠军巡回赛的首站大满贯赛传统赛(Regions Tradition)。之后的赛程他还没有确定,因为随后一周是美国常青PGA锦标赛和殖民地邀请赛。

  “我倾向于殖民地邀请赛,”史蒂夫-史翠克说,“我仍旧希望保持相关度。我在那里仍旧具有竞争力。那对于我而言是一座好球场,我在那里赢过。”

  史蒂夫-史翠克是50岁老人圈子的新兵,仍旧在努力弄清楚五大赛的重要性。他希望赢得美国常青PGA锦标赛以及别的常青大满贯赛,虽然这些赛事与主巡回赛的不一样。

  “这是为什么我感到棘手的原因,”他说,“这是一场大满贯赛。我感觉这是重要的比赛。可是我感觉殖民地邀请赛也很重要。我感受到了美巡赛的吸引力,这是我面对的两难局面。我还没有想出好的解决方案。”

  无论他如何决定,史蒂夫-史翠克都计划参加圣裘德精英赛,那场赛事紧跟美国公开赛选拔赛。

  他在纪念高球赛上也处于骑墙状态,因为他是赛事的前冠军。可是要到穆菲尔德山村比赛,他将连续打五场比赛。而如果他获得了美国公开赛资格,他将一连打六场。

  (小风)

标签: 高尔夫美国公开赛史翠克总统杯美国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