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杆竟传出异味!霍夫曼清空球包找到化掉巧克力

2017年04月22日11:34 新浪体育 微博
霍夫曼清理球包发现了罪魁祸首巧克力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你永远不会知道会在球包里发现什么。即便是美巡赛的职业球员也如此。

  在德州公开赛的首轮比赛中间,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就发现了有趣的东西。

  对于这位卫冕冠军来说,首轮实际是很奇特的一天。他曾在一块岩石周围面临很尴尬的站位,还在14号洞时把球打到了球车道上,然后不知道在哪儿抛球。

  不过这一切都不能与霍夫曼在某一时刻拿出球杆时看到和闻到的东西相比。

  “我的球杆上有一些残留物,我闻了闻,应该是锐滋巧克力蛋(Reese’s egg)的味道。”霍夫曼说。

  是的,这样的情况并不多见。霍夫曼随后清空了球包,确认了罪魁祸首。他的直觉是对的。

  至于霍夫曼的球包里为什么会有化了的巧克力蛋,他在赛后给出了答案。

  “我想是可爱的复活节兔子在我的球包里藏了一块巧克力。”霍夫曼开玩笑的说。

  现在我们知道了:如果你在美巡赛上寻找巧克力,霍夫曼应该是你要找的人。只是不要问巧克力从哪里来。

  (Colleen)

标签: 霍夫曼巧克力德州公开赛球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