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尔特德州公开赛出局失去美巡资格:我不会消失

2017年04月22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保尔特将只能凭借前冠军身份和赞助商外卡参赛

  北京时间4月22日,保尔特星期五在德州公开赛遭遇淘汰之后,进入了不确定的未来。这是英格兰人大医疗豁免的第十场赛事以及最后一场赛事,他至少需要获得两人并列第36名才能保住美巡赛参赛卡,可是他打出75-71,与预估的淘汰线相差2杆。

  上个星期,保尔特在传承高球赛上仅差一杆锁定美巡赛参赛卡,可是最后一轮打出73杆,让他相差30,624美元或者63.654个联邦杯积分。

  “我想有点过于戏剧化了,”保尔特谈到过去两个星期得到的关注时说,“十分明显,我希望排名更高,这个星期搞定。可是这样的事情没有发生。

  “这不等于你永远见不到我了。这意味着我需要做一些工作,我需要离开做一些工作。”

  41岁保尔特现在只能凭借前冠军身份和赞助商外卡参赛。

  下个星期他会参加一场美巡赛——新奥尔良精英赛,届时他将与杰夫-奥格威搭档。不过在那之后,他的赛程一片晦暗。

  “未来几个月最让人沮丧的是,你知道,我无法制订自己的日程,”他说,“我必须准备好,去打任何一场比赛的周一资格赛。你知道,十分明显,我会努力争取美国公开赛资格,我会努力争取英国公开赛资格。我会到欧洲打一些比赛,我会在美国多打一些比赛。十分明显,我需要做到我需要做的事情。”

  保尔特2010年世界排名一度高达第五位,而现在仅仅排名190位,他在欧巡赛上赢了12场,包括两场高尔夫世锦赛。他因为莱德杯精彩表现闻名,五次代表欧洲角逐莱德杯,四次取得胜利,个人战绩为12胜4负2平。

  “高尔夫是一项有趣的运动,”他说,“下一周出发,你仍然有着夺冠可能,而局面立时变得不同。”

  (小风)

标签: 保尔特美巡赛德州公开赛参赛资格欧巡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