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公开赛格雷斯领先首轮 保尔特75杆命悬一线

2017年04月21日09:51 新浪体育 微博
格雷斯首轮领先

  北京时间4月21日,得克萨斯时间星期四,南非选手布兰登-格雷斯(Branden Grace)在TPC圣安东尼奥抓到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瓦莱罗德州公开赛首轮领先。

  本赛季前10站比赛,格雷斯还没有进入过前10名。而过去21场全球的赛事,他仅仅一次进入前十名。这肯定不是南非人希望的结果——又或者说不是球迷对一个世界顶尖选手期待的结果。可是他或许正在扭转潮头。

  上个星期在RBC传统高球赛卫冕的时候取得了本赛季最好名次:第11名,格雷斯在TPC圣安东尼奥领先四位选手一杆:维尔-麦肯兹(Will MacKenzie)、许瓒秀(John Huh)、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和史蒂文-奥克尔(Steven Alker)。

  史蒂文-奥克尔是新西兰选手,今天从最后一组出发。他在最后三个洞全部抓到小鸟——包括推入21英尺和16英尺推杆——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进入了并列第二位的小组之中。

  13位选手落后2杆,处于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大组之中,其中包括2010年美国公开赛冠军麦克道尔(Graham McDowell)、2016年莱德杯美国队成员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以及韩国选手卢乘烈。

  两个星期之前,格雷斯打出高于标准杆,但是仍在美国大师赛上成功晋级。他在周末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获得并列第27名,而上个星期他在希尔顿头岛的最佳杆数是68杆。星期四的66杆是自元月份夏威夷以来他的最低杆数。

  “这是我等待的一轮球,” 格雷斯说,“我一直在打69杆、70杆,可是没有打出一轮低杆。这轮球十分好。”

  他的这一天从比赛中段的连续三只小鸟开始腾飞,其中包括九号洞22英尺推杆入洞,尽管那个洞他错过了今天唯一球道。

  星期四的比赛对麦克道尔而言就不是那么好。自从七年前在圆石滩赢得美国公开赛以来,北爱尔兰人在美巡赛上赢了两场。他谈到今天的比赛时说:“11号洞,我在球道中央吞下柏忌,我在12号洞开球上了球道,可是小球却处于打痕之中。我只将球送到果岭前方,在那里又吞下柏忌。

  “那之后我恢复转来,在13号洞拿下一个很棒的小鸟,在14号洞漂亮的一切一推又一次抓鸟。非常开心能够反弹回来。”

 保尔特75杆命悬一线
 保尔特75杆命悬一线

  英格兰选手伊恩-保尔特至少需要晋级才能在余下来赛季确保美巡赛参赛卡。现在这个部分有疑问。今天他直到17号洞才抓到小鸟,打出75杆之后,处于100位之外(T128)。他去年因为脚部受伤错过了绝大多数赛事,本赛季获得大医疗豁免参赛。他需要在大医疗豁免于本周结束之时赚到至少30,624美元。

  帕特里克-瑞德在圣安东尼奥出生,一年前获得亚军。他打出69杆之后落后3杆,并列位于第19位。赖安-摩尔(Ryan Moore),帕特里克-瑞德的莱德杯队友,本月在奥古斯塔获得并列第九名。他打出70杆之后,再落后一杆。

  卫冕冠军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在美国大师赛半程的时候并列领先。他今天打出71杆,未能进入前50位。

  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澳大利亚选手科蒂斯-拉克(Curtis Luck)本周上演首秀。他开始本轮的时候吞下3个柏忌,比赛结束的时候从75码之外的沙坑之中直接击球进洞,射下老鹰,这让他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开局吞下双柏忌,全天抓到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也打出73杆,同样位于并列94位。

  (小风)

标签: 美巡赛格雷斯保尔特潘政琮辛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