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杆惹祸?新挖起杆不顺手 瑞德德州公开赛收尾滑落

2017年04月21日10:56 新浪体育 微博
瑞德本周新增加了一支挖起杆进入球包

  北京时间4月21日,这个赛季,帕特里克-瑞德没有几次出现在领先榜上,这个问题可能涉及他的球具。

  去年,瑞德赢了巴克莱精英赛,随后代表美国参加了莱德杯。可是这个赛季,他在完整阵容的比赛中还没有一次进入前十名。他在壳牌休斯敦公开赛和美国大师赛遭遇淘汰。瓦莱罗德州公开赛开始之前,他解释说最近发现铁杆的角度出了问题。

  本周新增加了一支挖起杆进入球包,瑞德在TPC圣安东尼奥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第19位。这一轮要不是最后三个洞有两个洞出现柏忌,他本可以更好,而现在他落后领先者布兰登-格雷斯3杆。

  “目前,我感觉球包之中13支球杆处于应该的位置上,非常舒服,我感觉我可以用它们做到任何事情,”瑞德说,“为什么我不说14支球杆,因为本周我放入的新挖起杆……是我必须要适应的东西之一。而我适应的唯一方式是将它放在压力之下,在比赛中使用。”

  瑞德是圣安东尼奥居民,去年在这场赛事中获得亚军,仅仅落后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一杆。他今天在前11个洞抓到5只小鸟之后曾经短暂单独领先,可是他就在收尾的时候滑坡。

  七号洞,三杆洞是他当天的第16洞,当时小球在果岭之外。瑞德希望切杆能将球送到旗杆边。结果让他吃惊,而后他错过了9英尺半的保帕推杆。随后一个洞,八号洞,五杆洞,他表示犯了一个心理上的错误,又吞下了柏忌。

  “七号洞之前,我会给自己打A-,”瑞德谈到这一轮时说,“……我感觉我完全控制住了自己的球。”

  尽管如此,瑞德就有机会获得元月份凯业必达挑战赛以来第一个前20名。

  “这个星期开始之前,我觉得我已经理顺了球具的问题,我觉得球技也处于正确的方向,”他说,“太太和我在上一场比赛结束之后划了一道线,‘好吧,第一季度结束了,让我们重新开始。’这是开局的好方式。感觉我最终控制住了高尔夫球,控制住了我要做的事情,这是我能要求的全部。”

  (小风)

标签: 瑞德德州公开赛挖起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