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与美国高尔夫协会联手 共推全球单一差点系统

2017年04月20日16:52 新浪体育 微博
R&A与USGA联手推动单一差点系统

  北京时间4月20日,R&A与美国高尔夫协会当地时间星期三宣布,他们已经组成了一个联合的委员会,以开发单一的世界差点系统。

  在现有的体系下,全球8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1500多万高尔夫球手分属于6个差点系统之下。差点系统的管理机构有美国高尔夫协会、澳大利亚高尔夫协会、阿根廷高尔夫协会、南非高尔夫协会、欧洲高尔夫协会以及英国和爱尔兰国家高尔夫联合会。

  过去两年,R&A和美国高尔夫协会一直在与全球的高尔夫组织合作,希望在新措施之下统一差点系统。新的措施“考虑了许多固有的高尔夫文化以及最常见的比赛形式”。

  “我们已经忧心了一段时间,害怕高尔夫球友会觉得差点系统太过复杂,因为在世界不同地点并不总是适用,感到十分沮丧,” R&A执行总裁马丁-斯朗伯斯(Martin Slumbers)说,“我们与现有的差点管理机构密切合作,吸取他们的观点,然后努力推出一个容易理解,在全球都适用的系统。”

  根据对外发出的新闻稿,6个差点系统的代表将与R&A、加拿大高尔夫协会、日本高尔夫协会一道组成一个联合委员会,一起研究这个问题,然后在今年稍晚时候公布草案。

  “在全球统一的系统下,高尔夫球场会统一评级,差点会统一计算,” 美国高尔夫协会执行总监迈克-戴维斯(Mike Davis)说,“打破屏障,为所有人一起打球提供一个容易的方式,这对高尔夫运动,对全球的高尔夫球友而言都是好事。”

  (小风)

标签: 高尔夫R&A美高协差点系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