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儿子为父亲打高尔夫辩护:这是强大的工具

2017年04月19日14:31 新浪体育 微博
埃里克-特朗普(右)与父亲唐纳德-特朗普

  北京时间4月19日,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因搬到白宫后频繁打高尔夫球而受到了一些抨击。不过据他的一个儿子说,高尔夫球场是总统军火库里一个工具而已。

  自从特朗普1月20日就任美国总统以来,备案在录的就已经去了高尔夫球场16次。埃里克是特朗普的二儿子,他在接受《爱尔兰独立报》采访时,为父亲经常打高尔夫球做了辩护。

  “你可以和某个人坐在球车里,也许你们的文化不同,语言不通,但同样可以相处得很愉快,并建立你们在办公桌对面无法实现的友谊。”埃里克说。

  埃里克称父亲频繁光顾南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Mar-a-Lago)是一种外交手段,他把海湖庄园比作小布什总统在任期间常去的德克萨斯州克劳福德(Crawford)的农场。

  “海湖庄园是非常棒的地方,对我父亲来说也是非常有效的工具,在那里你可以不用坐着,隔着办公桌去结识某个人,而且可以很快和对方熟络起来。”埃里克说。“如果他能以朋友的方式对待其他人,并相处融洽,那就能获得共识,建立友谊,也会看到其他人不同的一面。”

  埃里克还为罗里-麦克罗伊辩护,麦克罗伊因年初时与特朗普总统打了一轮高尔夫而受到批评。麦克罗伊在大师赛时说,因为上一次与总统打球的后续反应,他再接受邀请时会再三考虑。

  “罗里是非常好的人,他一直是我的好朋友。”埃里克说。“我们认识很多年了。顺便说一下,他一直是爱尔兰高尔夫的大使,并为爱尔兰的慈善事业做了很多贡献。”

  (Colleen)

标签: 高尔夫特朗普麦克罗伊美国总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