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前12名已获明年参赛权 白老虎霍夫曼失良机

2017年04月12日03:0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维斯特伍德错失了早早入围明年大师赛的良机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美国大师赛参赛资格对于许多选手而言是很难得到的,星期天最后一轮,一批选手早早确保了2018年的邀请函,因为他们闯入了前12名,而另外一些选手就眼睁睁见着第一个机会从手中溜走。

  一方面,贾斯汀-罗斯(2),罗里-麦克罗伊(T7),松山英树(T17)和瑞奇-福勒(T11)显然依靠实力早已确保奥古斯塔参赛权;前冠军乔丹-斯皮思(T11)、亚当-斯科特(T9)和肖尔-舒瓦泽尔(3)终生可以参赛,另外一方面,其他人就要奋起努力确保资格。

  马特-库查尔(T4)将获得第12次参赛权,比利时新星托马斯-皮特斯的首秀漂亮地获得并列第四,明年也将回归,而保罗-卡西(6)就获得了他在奥古斯塔的连续第三个前十名。

  凯文-查培尔(Kevin Chappell,T7)已经是第二次参赛(首次为2012年),也将获得第三次机会。赖安-摩尔(Ryan Moore,T9)明年则将达到双位数,将第十次出战美国大师赛。

  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T11)明年将连续第四年参赛,而罗素-亨利(Russell Henley)不再需要像今年这样在休斯敦公开赛最后一分钟取胜了——因为他获得了并列第11名。

  “我取得了在这里的最好名次,我非常激动,”亨利笑着说,“我肯定非常兴奋能够来到奥古斯塔,可是上一周赢得比赛,然后进入争冠行列,那让我耗去了很多精力。我也许有点累了。可总体而言,这是很棒的一个星期,我很期待向前看。”

  然而星期天对于以下选手却是郁闷的:李-维斯特伍德(T18),威廉-麦格尔特(William McGirt,T22)、甚至于前两轮领先的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T22)都打出高于标准杆,眼睁睁看着自己从受邀名单之中滑落了出去,明年只能拼搏美巡赛冠军或世界前50名。

  (小风)

标签: 美国大师赛亨利维斯特伍德皮特斯奥古斯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